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皮尔-卡丹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23:05  新浪女性

  皮尔-卡丹时装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皮尔·卡丹与中国的渊源要追溯到1978年。那时,他是第一位来到中国的欧洲设计师。

  1979年,在中国的大街小巷,满眼还都是军绿色,来中国推销时装、筹办时装秀并非易事。但就在此时,皮尔-卡丹举办了中国有史以来第一个国外品牌的时装展示会。

  至2007年,皮尔-卡丹在中国有20家代理商,生产全系列的服装供应中国市场。另外,老皮还在北京和上海开了两家马克西姆餐厅,供应正宗法国大餐。

  他曾多次说,自己年纪大了,希望把公司卖给一个有才华的企业或设计师,但中国市场是个例外。因为中国的市场将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卡丹不希望把他30多年辛勤耕耘的中国市场拱手让给一个对中华文化没有深厚感情的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