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人气王孙贝 遭评委“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7:47  新浪女性

  “英特尔酷睿‘芯’秀――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正在进行激烈的角逐,从海选到晋级赛,一直拥有超高人气的选手孙贝也是顺利挺进20强,但在50晋20的比赛中,她却遭到评委老师的“雷批”。

孙贝
孙贝

  身材高挑、面目清秀的孙贝来自江苏扬州,或许是江南真的产美女,从自己在网络上报名以来,就有很高的人气,虽被人称为“人气王”,在比赛中却也是被评委老师们毫不留情的狠批了一番。

身穿一身短旗袍的孙贝
身穿一身短旗袍的孙贝

  比赛当中,身穿一身短旗袍的孙贝在现场跳起一段舞蹈,没过一分钟,便被评委席上的中国首席时尚编导王红民给打住了,“好了,你停止吧!我觉得你还是好好做你的模特吧,你的衣服和你的舞蹈非常的不配!很不配!!”这让孙贝很是尴尬。

  而此后王红民更是觉得她笑得太假,不是由内而发的笑,毫不留情的说,“我很喜欢你的整体,但不喜欢你的微笑,我希望你的笑能真诚一点。”

  赛后,争强好胜的孙贝表示,虽然评委的话狠了一点,但自己却觉得受益匪浅,“我觉得评委老师提的意见越多,对我越有好处,毕竟是我第一次参赛,很多方面都需要提高,别人的批评正是我要改正的,我希望自己在后面的比赛当中越来越好。” 

  进大赛官网看更多美女 给美女投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