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足金饰品式微 千足黄金饰品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5:49  新浪女性

  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改变,曾经独霸黄金零售市场20多年的足金饰品,如今已成了金饰品柜台的“边缘人”, 取而代之的是千足黄金饰品。据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市场瞬息万变,千足黄金饰品受追捧也是必然趋势,加上千足黄金首饰款式除了比较时尚,设计独特外,其复杂的工艺制作也是吸引大众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目前千足黄金首饰的生产工艺主要分为两大类,即浇铸类和冲压类,“明牌”制作的千足金项链、手链,特别是空心链、手链的生产都不用焊药焊接,而是黄金与黄金碰焊,尽管在焊接过程中存在一定的技术难度,但这是保证千足金成色保持完美的最佳方式。

  一直以来,“明牌”生产的千足黄金饰品以成色足、工艺精、色泽美而深得广大顾客朋友的喜爱。为了感谢北京新老顾客对“明牌”饰品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该公司于2009年8月1日至8日在北京地区的城乡贸易中心、王府井百货、长安商场、贵友大厦等14家商场举办“八一风采,军歌嘹亮”——贺“八一建军节”明牌首饰大型特惠促销活动,内容包含免费以旧换新、部分产品5-8折、超惠黄金礼品赠送、军人购物特惠等,详情请查阅以上各商场明牌专柜宣传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