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LA PERLA BLACK LABEL 09秋冬新品发布 CABARET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7:47  新浪女性

  灵感源自于经典好莱坞舞台形象,如出演Cabaret《酒店》中光彩照人的丽莎-明妮莉,抑或是《芝加哥》中性感尤物凯瑟琳-泽塔-琼斯,Black Label 09系列以羽纱和绸缎辅以蕾丝以及精巧的蝴蝶结来展现其俏皮挑衅的设计风格。当颇具阳刚魅力的威尔士格纹邂逅优雅性感的Leavers(列韦斯)蕾丝时,丝质印染触动你的灵感,犹如电影场景般一格一格舒展开来。聚光灯亮起,秀即将开始。

  本季流行色:黑色,紫色,威尔士格纹

复古系列
复古系列
复古胸衣系列
复古胸衣系列

  复古系列

  极具诱惑力的黑色和紫色的结合或神秘的全黑色,轻柔羽纱和颇有质感绸缎的完美搭配,突现紧身胸衣的鲸骨,尤添复古的视觉效果。覆层羽纱设计为束带式胸衣频添神秘而诱惑的立体效果。

威尔士格纹系列
威尔士格纹系列

  威尔士格纹系列

  当俏皮性感的黑色蕾丝遇上弹力绸缎上的颇英伦绅士魅力的威尔士格纹,一切都变得妙不可言:腰际中央醒目的优雅蕾丝,显得分外妖娆。

经典电影系列
经典电影系列

  经典电影系列

  印有好莱坞黑白电影镜头的弹力真丝系列,极具Cabaret经典风格。

配饰
配饰

  配饰

  镶满水晶的乳贴,镂空金属吊袜带,手杖和圆顶高帽展现完美的Cabaret形象。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