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如何看待让明星尴尬的中国风(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41  新浪女性

  3.刘德华

刘德华
刘德华

  劳模靓仔刘德华是几代人的偶像,本来穿起长衫不像风流倜傥的新晋秀才也似满目清矍的智者仁人,无奈岁月无痕,一张满是皱纹的老脸配着油光焕发的分头,再加上那领导人标签式的挥手姿势,降落在优雅的法兰西帝国,确实恍如隔世。如果再仔细一点从袖口看进去,那层次,啧啧,在风度和温度之间摇摇欲坠。

劳模靓仔刘德华是几代人的偶像
劳模靓仔刘德华是几代人的偶像

  唯一可取之处是,年近五旬的刘德华还有点自知之明地选择黑色,才不至于突兀地成为笑柄。

  4.李连杰

李连杰
李连杰

  如果说李连杰在《少林寺》中用功夫震撼了我们,那么在《中南海保镖》中震撼我们的一定是他那身超酷的中山装和寸头造型,也正是凭着这身行头让他正式进入好莱坞并成为片酬最高的华人明星。然而随后成为国内某品牌的代言人之后,几句蹩脚的广告词让他身上的中山装变成了立领,形象大跌。

中国风不是顽固不化,而是要融入国际潮流
中国风不是顽固不化,而是要融入国际潮流

  所幸的是这几年从事慈善行业,似乎让他在着装上也悟道不少。我们看不到他身上的中山装,也看不到他身上的立领,倒是这种西装搭配具有中国传统风格纽扣的混搭频繁出现,要知道穿着唐装去拉外国的慈善捐款非常欠缺说服力--中国风不是顽固不化,而是要融入国际潮流。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