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明星购物经:做目标明确的购物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9:35  新浪女性

  导语:女演员Kate Bosworth不认为逛街买衣服时打发时间的好方法。26岁的她不喜欢为买新衣而不断地逛商店。只有她十分明确目标时,才会光顾那些店铺。

目标明确的购物者Kate Bosworth
目标明确的购物者Kate Bosworth

  她解释到:"我都是有目标的购物。我知道我需要什么,然后就直奔主题。我是摩羯座的人,我是快速购物者。我不是那种会花上一整天购物的人。对我来说,这不是轻松的休闲方式。尽管对采购衣服毫不关心,但大家都认为她的造型充满魅力,这使得她拥有自己独特的形象。她的爸爸曾在零售店工作,经常建议她购买质量好、经典的服装。她的至交好友、造型师,毕业于圣马丁设计艺术学院的CherCoulter,也为她提供时尚建议。她跟英国版《Vogue》说:"如果Cher递给我一个棕色手拿包,而它看起来不那么对的时候。她会说,不要用这个。如果它看起来很笨拙,也会让你看起来很笨拙。"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