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郭晶晶助阵蓝月亮新标识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0:03  新浪女性

  导读:8月25日,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一场以“新月亮 新力量 新时尚”为主题的蓝月亮新标识暨郭晶晶代言蓝月亮洗衣液新广告片发布会隆重举行。主持人是曾获“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的聂一菁,当天的发布会在她充满诗意的语言引导下进行。蓝月亮新标识的设计师陈幼坚先生和品牌形象代言人“跳水女皇”郭晶晶也出席了发布会,令现场星光璀璨,熠熠生辉。


郭晶晶也出席了发布会,令现场星光璀璨,熠熠生辉
郭晶晶也出席了发布会,令现场星光璀璨,熠熠生辉

  发布会由一段美妙的《天鹅湖》专业芭蕾舞开场。一群洁白的天鹅在蓝色夜空下翩翩起舞,伴随着轻快、流畅的旋律,芭蕾舞演员们以优美、轻盈的舞步将与会人员带入了一个如梦似幻、静谧优雅的世界。之后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燕女士为此次发布会致了贺词,并对中国洗衣液的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随后,蓝月亮集团总裁罗秋平先生向大家介绍蓝月亮洗衣液的发展情况。据AC尼尔森权威数据显示,蓝月亮洗衣液已连续9个月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市场份额达到33.0%,成为中国洗衣液的第一品牌。

  为了配合新产品的快速发展,蓝月亮集团对标识进行全新设计,使之更加完美,以准确表现蓝月亮所蕴含的意境及追求。蓝月亮集团最终选定了被誉为华人“设计教父”的陈幼坚先生为蓝月亮设计新标识。据悉,可口可乐新中文标签、香港国际机场、上海外滩三号、万科集团以及北京国家大剧院等不同领域知名品牌标识设计皆出自陈幼坚之手。

罗总为郭晶晶赠送纪念品
罗罗总为郭晶晶赠送纪念品

  发布会现场,设计大师陈幼坚亲手启动了蓝月亮新标识的亮相仪式。标识从巨大的蓝色海洋夜景中缓缓升起,一幅“海上生明月”的动人画面展现在与会者眼前,使众人沉醉其中,惊叹不已,并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蓝月亮新标识的书写更加动感流畅,字与字之间笔笔相连,“亮”字的最后一笔带出一弯月牙,喻意蓝月亮如夜空中初升之月一般充满生命力,堪称神来之笔。

  不久前在罗马世锦赛荣获双料五连冠的“跳水女皇”郭晶晶也盛装出席发布会。郭晶晶化身为“月亮女神”,以一袭洁白长裙从半空中出现在新标识旁,其梦幻般的效果轰动全场。场内闪光灯此起彼落,众媒体纷纷抓拍月亮女神的风采。郭晶晶大赞蓝月亮新标识漂亮,她说:“蓝月亮这个名字本来就给人以温馨浪漫的感觉,而新标识更是充满了诗情画意,一眼望去就觉得字中有动人的故事。”此外,郭晶晶还现场展示了由自己主演的蓝月亮洗衣液最新广告片--《温柔的力量》,片中最吸引人的就是郭晶晶宛若仙女一般的造型,周身数米的白色纱裙在微风吹动效果下显得甚为壮观。据蓝月亮方面透露,该片将在九月与观众见面。

  业内人士认为,蓝月亮洗衣液的异军突起,推动了国内洗衣液的发展,进一步催化我国洗衣剂市场的格局裂变。作为中国洗衣液市场的领航者,蓝月亮秉承“一心一意做洗涤”的理念,十年磨一剑,以其在液体洗涤领域的技术积累及品牌优势,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洗衣体验。有专家分析,此次蓝月亮推出全新标识是蓝月亮产品、服务全面升级的讯号,是蓝月亮品牌时尚化的新起点,相信伴随着新标识的推出和新战略的实施,蓝月亮将谱写洗衣新篇章。

宛如传说中的月亮女神
宛如传说中的月亮女神

  编辑点评:郭晶晶身着白色长裙,从云梯上缓缓而下,宛如传说中的月亮女神,与半空中的蓝月亮新标识交相辉映。

一袭白色长裙剪裁合身,优雅高贵"
一袭白色长裙剪裁合身,优雅高贵

  编辑点评:一袭白色长裙剪裁合身,优雅高贵,把跳水女王的美丽表现的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