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祺馨-潮流印象:胖妞也疯狂 看胖女们穿衣秘籍(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7:15  新浪女性

  秘籍五:胖女们的高“V”区

  胖女们要注意了,你们脖子下方的V字地带,最好要露出来,切忌把脖子堵得死死的。这样会显得很壮和没脖子的感觉。对于胸部过于丰满的轻胖女来讲,这个V字地带,也很关键,不要包裹的过严,适当的露些,可以减少胸部的饱涨感。

切忌把脖子堵得死死的
切忌把脖子堵得死死的

  切忌把脖子堵得死死的这样会显得上半身很壮和没脖子的感觉。

脖子下方的V字地带最好要露出来可以减少胸部的饱涨感
脖子下方的V字地带最好要露出来可以减少胸部的饱涨感

  脖子下方的V字地带最好要露出来可以减少胸部的饱涨感。

  秘籍六:包身合体反而是曲线型胖女显瘦的救星。轻透面料可以遮掩粗粗的手臂。

  一般人都会认为,人胖都是曲线型的,其实没那么简单。我们所说的直曲,不是简单的肉多,丰满就是曲线型人。而是指肩线,骨骼躯干的整体感。胖女也要分清你自己是直线型人还是曲线型人的。对于手臂较粗,需要遮掩的部位,可以采用蕾丝、薄纱等有通透感的面料设计的衣服进行巧妙掩盖。

手臂较粗可以采用蕾丝、薄纱等有通透感的面料设计的衣服进行巧妙掩盖
手臂较粗可以采用蕾丝、薄纱等有通透感的面料设计的衣服进行巧妙掩盖

  手臂较粗可以采用蕾丝、薄纱等有通透感的面料设计的衣服进行巧妙掩盖,这样不会显得整个人很闷。

太空感的面料,盔甲感的外观,直线的下摆设计
太空感的面料,盔甲感的外观,直线的下摆设计

  太空感的面料,盔甲感的外观,直线的下摆设计,这种直线型的衣服会显得曲线型的胖胖女很壮,很胖。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