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新丝路机构总裁李小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5:19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各位新浪女性的网友们,大家好,我们很荣幸地请到了新丝路机构总裁李小白先生接受我们的访问,李总,先跟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新丝路机构总裁李小白: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很高兴又在跟大家见面了!

  新浪女性:那么李总,我们知道本次新丝路大赛已经是第十七届了,那么与往届相比,您认为本次大赛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新丝路机构总裁李小白:应该讲呢,这个问题每年我们都在想,每年都在做,实际上这个时尚行业,他们跟我开玩笑讲,就说时尚是什么,时尚就是一种短命(笑),就是说什么呢,就是要变,你就是要很快,这个出来了,马上新的出来了,你这个就被淘汰了,是吧,所以说我们在这个每年选秀选手的时候呢,我们实际上都很注意这个市场的一种需求,以及种模特的这种变化,是吧,我觉得我们现在呢,就是说,应该讲呢,可能会在这种更全方位的这种表现上的模特上,我们可能会考虑得更加多点,不光是在她的这个整个的体型啊、这种形象啊,可能内在的,包括她那种表现力啊等等,可能也要更好一点来考虑。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新丝路机构总裁李小白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新丝路机构总裁李小白

  新浪女性:好,那么我们知道这次大赛呢,一共有50为选手参加,是来自18个赛区的,而且还有以新浪女性频道为平台的英特尔酷睿新秀网络赛区的选手和北美赛区的选手,那么您对此次大赛选手的综合的素质进行一个简单的点评。

  新丝路机构总裁李小白:额,应该讲比较集中的,你看这次我们是和新浪这次合作的过程当中,我们选了10位吧,酷睿新秀的这种选手,那么,这次的这个选拔呢,我觉得也突破了以往的不一样地方,包括通过这个海选呐,通过这种提前来选呀,这种过程当中,应该讲呢,我觉得呢,就是说,嗯,每一次的选拔呢,实际上呢就是说,就是关键是看你的这个报名的范围,以及这种来的这个层次,其实每一个公司的竞争,未来的竞争也好,或者说现在竞争也好,都是在模特的资源上进行竞争,所以说我们每年自己的这个年度的大赛是非常非常地关注,而且非常非常地重视,我觉得呢,就是我们也很幸运地感觉到这么多年来,也只有我们这一个这种模特的独立的公司,进行这种大范围的这种选拔,是吧,好几次来讲的话,那么这一次呢,能和新浪合作呢,我觉得也是非常和英特尔的合作是非常的成功的,包括这个整个的这种点击率吧,包括这种上传的这种点击率也好,或者是参与程度来讲,是非常高的。

新丝路机构总裁李小白
新丝路机构总裁李小白

  新浪女性:那么我们看到那个美丽三亚的时尚节有很多精彩的秀,受到了很大的关注,那么请问下李总您认为这种模特大赛和品牌这种时尚的秀,以后会不会成为一种合作的趋势呢?

  新丝路机构总裁李小白:我觉得呢,从我们自己来看的话,这个每年都要有突破,是吧,我前面说了,这个时尚嘛,实际上是这种不断地发展,我们在这个三亚来讲呢,我们当时可能是比较注重三亚的美,景美呀,人美呀等等,那么现在作为一个三亚打造成的一个海滨度假旅游城市的话,我们觉得从一个城市的一种建设来讲的话呢,应该说是越来越体现出来,所以我觉得呢我们这个时尚界里面呢,有很多的这种走秀,是吧,实际上呢从我们的角度上来讲也是模特的培养过程当中实在地走出来,那么从城市的发展来的话,我们觉得这个三亚结合得更加紧密,所以说,实际上呢也是增加了对大家对选手的关注度吧,这么一个考虑,再一个呢就是说,通过一个这样的活动,达到了这个品牌也好,模特公司也好,城市也好,而且旅游推介也好,都会成功的。

  新浪女性:那么,我们马上就要迎来中国60年大庆,请李总代表新丝路机构为祖国献上您们的祝福。

  新丝路机构总裁李小白:我想呢,代表我们新丝路模特公司,也代表我们全部的模特以及同仁,对我们自己国家的60年华诞生日,表示热烈地祝贺,也祝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人民生活也越来越好,我们从事这个时尚行业,我们也希望能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新浪女性:那最后请李总对我们的新浪女性的网友们也一些祝福,请关注时尚,关注新浪女性。

  新丝路机构总裁李小白:关注时尚,关注咱们的新浪,特别是关注咱们的新浪女性,那你这么一说,是不是要排斥我们这些男性(笑),所以说,我还是说,关注我们新浪,特别是要表扬我们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谢谢李总!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