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 北海银滩黄金周美丽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11:15  新浪女性

  由北海市人民政府、新丝路模特机构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北海国际海滩旅游文化节暨2009新丝路-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将于9月30日—10月6日在北海市隆重举行。届时,来自美国、英国、瑞典、挪威、澳大利亚、俄罗斯等世界35个国家和地区的46位比基尼佳丽们将相聚北海,共同倾情演绎“南珠之乡”这座优美生态休闲人居新城的动感之美。

35个国家和地区的46位比基尼佳丽们将相聚北海
35个国家和地区的46位比基尼佳丽们将相聚北海
46位比基尼佳丽们将相聚北海银滩
46位比基尼佳丽们将相聚北海银滩

  五十年前,一场泳衣革命,犹如比基尼岛上的原子弹爆炸,震惊世界,风靡全球,冲击着人们的观念,改变着海滩文化的内涵。这便是崇尚自然、富有生命活力的“比基尼”。本届大赛,是北海市继2005年、2006年连续举办两届该大赛之后,第三次承办这一美丽赛事。大赛将以“让美丽走进北海 让北海走向世界”为主题,比赛期间还将设置包括“花车巡游”、“沙滩DJ音乐狂欢”、“摄影大赛”等多项精彩内容,黄金周的北海银滩,注定华美绽放,美不胜收。

  充满魅力的“2009新丝路-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以全新的姿态树立北海的美丽旗帜,倾情打造美丽北海的城市代名词、国际新名片,吸引全世界的目光,为北海的美丽产业注入全新活力。

  一次视听劲爆的震撼、一场万人PARTY的盛宴,美丽北海向全世界发出——“海滩狂欢”的请柬!

  本届“北海国际海滩旅游文化节暨2009新丝路-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美丽巅峰对决,盛况空前,是北海展现城市创新理念、进一步提高国际知名度的一次绝佳机遇。北海市将以“新丝路-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为平台,充分展示北海的美丽、时尚、活力与开放,打造国际化的滨海旅游度假城市,力争使“新丝路-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永久落户北海,成为北海的国际性知名品牌和城市名片。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