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晚会嘉宾名模李媛媛:谁说两广无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13:24  新浪女性

  “人人都说广西没美女,我不就是嘛?哈哈”李媛媛以打趣的形式为广西女孩鸣冤。

  2009新丝路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6日将在广西北海银滩举行总决赛,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46名佳丽已经在这里集中拍摄外景排练了一个多星期,决战气氛已经相当浓郁。作为从北海走出去的新丝路名模,李媛媛以嘉宾的身份衣锦还乡,面对全国媒体记者的缠问,已经在时尚圈历练了好几年的李媛媛显得相当老练。

广西名模李媛媛
广西名模李媛媛

  李媛媛2005年参加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头顶广州南方赛区冠军的头衔征战总决赛,最后获得全国季军,更重要的是,她还获得了最上镜奖和三亚形象小姐奖,以及美发奖等等,这是她的长相获得大家公认的最好证明。成名之后李媛媛凭借自己的天赋与努力,已经成为时尚圈中的宠儿。以北航北海学院的大专学生的身份晋身中国名模,李媛媛让北海人倍感自豪。不过在大部分中国人的印象中,广西并不是出美女的地方。一位北方记者问李媛媛:“你是不是从小就在同学和伙伴中显得特别另类,一般人的印象中广西女孩长得你那么高海那么漂亮的几乎是凤毛麟角了。”李媛媛说:“多谢您夸我是凤毛麟角,不过我可担当不起,别的人不说,起码我们新丝路公司,就有甄妮和唐利文两位全国总冠军呢。我从小在班上是挺另类的,不过那主要是因为我个子太高了。至于长相,我实在没办法赞同您的观点,我觉得吧,我们广西女孩的长相其实挺国际化的,普遍来说都高颧骨深眼窝,很符合现代国际主流审美标准啊。”

  关于广西女孩的长相问题自然是各花入各眼,不过广西美女最近十年屡屡在中国的选美赛事中获得好成绩,是不争的事实。2001年的总冠军甄妮是柳州姑娘,她与2005年总冠军唐利文都是广西艺校的学生。其他一些名牌赛事,比如央视的电视模特大赛,世界旅游小姐,广西姑娘都多次获得总冠军。或许中国的观众真的需要调校一下的眼光?

李媛媛曾获三亚形象小姐奖以及美发奖等
李媛媛曾获三亚形象小姐奖以及美发奖等

  长的好也要养得好,李媛媛还现场透露了自己的保养秘笈。首先是对付受损头发,李媛媛的办法是每周焗油两次。虽然拥有一头天生乌黑亮泽的长发但是因为长期的表演工作,头发一会儿被烫卷,一会儿被拉直,一不留神就造成发质干枯,缺乏光泽。她的护发秘诀是,每次洗完头,抹上天然“茶籽膏”,戴上专用焗油帽,插上电源,焗20分钟。她说,只要坚持每周给头发焗两次油,头发就会变得异常柔顺,富有光泽,尤其对改善秋季常见的发质干枯效果不错。此外,她每两个月换一种护发素,因为长期用同一个品牌的护发素易产生“耐药性”。 经常登台表演的人都知道,化妆和强烈的灯光对皮肤的损害非常大,李媛媛本身皮肤就属于干性,因为特别怕缺水,怕暴晒。她的办法比较经济好用:临睡前,将小青瓜放在冰箱里冻一下,然后洗净,切成薄片,贴在脸上和脖子上,大约15分钟后取下。这个办法很多女孩子都用过,非常简单,“但是补水效果很好,加上青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天然美白功效,可消除晒后红斑。关键是,要坚持!”

  经常演出、熬夜,女孩子难免都会出现大眼袋。李媛媛透露了一个真正的秘诀:把土豆切成很薄很薄的薄片放进冰箱里,半小时后取出敷在眼睛上,20分钟后拿掉,除眼袋的效果很好,“功效虽然比高级化妆品来得慢一些,但因是纯天然植物,不损伤眼睛肌肤,我绝对推荐。”她还假装跟记者说悄悄话:“一般人我都不告诉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