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巴黎时装周第五天:从时尚教主到街头风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30  新浪女性

  导语:巴黎的秋天,在雨中的大皇宫迎来了香奈儿的旷野秀场,创造的场景,让人们在微凉的秋天感受到夏日的青草气息。(文章来源:GALA中国)

在雨中的大皇宫迎来了香奈儿的旷野秀场
在雨中的大皇宫迎来了香奈儿的旷野秀场
模特的金发和美丽的花朵穿梭在空气中的田园气氛中
模特的金发和美丽的花朵穿梭在空气中的田园气氛中

  10时30分

  地点:大皇宫(Grand Palais)

  品牌:香奈儿

  卡尔-拉格菲尔永远不会停止给人们惊喜,在巴黎的大皇宫中建造了美丽的草原风情。模特的金发和美丽的花朵穿梭在空气中的田园气氛中,从皇宫时代慢慢延伸到香奈儿真正的风格,黑色修身西装和白色衬衫,短裙。在黑色雪纺连衣裙和晚礼服上,搭配流苏和蓝莓色的夹克。当人们沉浸在夏奈儿的黑色魅力中,莉莉-艾伦 (Lily Allen)和她的乐队出现在舞台中间,《Country》的乐声中,让人们觉得像是流连在迷你的婚礼之中。

  11时30分

  地点:市立美术馆(Musee des Beaux-Arts)

  品牌:Agnes B

  Agnes B挑选了充满浮雕和艺术品的市立美术馆,设计师将模特和雕塑混合,黑色褶皱的衬衫搭配中性领结。在中性风格之后,是鲜明的对比,金色裤装模特扮演了钢琴家的悠扬,穿着手绘服饰,在Agnes B的秀场上,T台不单单只是有模特和美丽的服饰,音乐家,摄影师和演员们的出席,让Agens B的设计更充满文化意味。

  12时30分

  地点:巴黎圣安娜街(Rue Saint Honore)

  品牌:Tara Jarmon

  在TaraJarmon的新店铺中,左右两边,一边是黑白色的高腰短裤,另一边是珠串装饰而成的衬衣和夹克。金银搭配的紧身胸衣和浅褐色的服饰是这一季的主题。之后,Tara展示了鲜明的对比,粉红色和丝绸上衣显示了女性的柔美。

  15时30分

  地点:哈勒菲辛娜(Halle Freycinet)

  品牌:Junko Shimada

  Junko Shimada这一季的舞台设计颇有风中奇缘的意味,皮绒风格和多色珠串搭配短礼服。抽象图案的大衣,选用缎料,紫色和红色的主色调,让人感觉到风中穿梭的潇洒和刺激的魅力。

长裤和磨损的皮带,浅灰色的海军风格编织
长裤和磨损的皮带,浅灰色的海军风格编织

  18时

  地点:哈勒菲辛娜(Halle Freycinet)

  品牌:Marithe & Francois Girbaud

  Marithe & Francois Girbaud的秀场风格走了一场“街头风”。长裤和磨损的皮带,浅灰色的海军风格编织。M&F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品牌的极简主义。模特们穿着各式的街头服饰,雨衣,夹克,大衣和牛仔裤,搭配着褶边的衬衫,细节选用粗旷的绳和皮带。皮革绑腿或是购物袋等的中性风让观者体验了一场绿野仙踪的历险。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