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小魔女”蜕变为“型女”范晓萱造型成长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0:46  爱美网

  导语:不少女明星天天嚷着要转型,结果本来可爱范儿的非要整成个“小大人”,一脸潜规则相的呢又想往文艺路数上整。现在我们要说的范晓萱,用“不断转型”来形容她都嫌太俗--只是她的转型,每次都向心灵贴近了一步。

  萱萱版的小野洋子

萱萱版的小野洋子
萱萱版的小野洋子
以“小魔女”造型出道的范晓萱
蜕变为“型女”

  以“小魔女”造型出道的范晓萱,经过不断转型后,终于蜕变为“型女”

  甜蜜少女时期的范晓萱

小魔女时代的范晓萱
小魔女时代的范晓萱

  范晓萱独立得很,是个不折不扣的型女

变来变去的头发色彩
变来变去的头发色彩

  大家都说范晓萱现在Indie(独立)得很,但谁都忽略了她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型女吧。不客气地说,虽然她的姐妹淘里从不缺自称美女且对“美”的追求很有经验的人,但在姐妹淘里她的五官绝对可以说是最精致的一个,变来变去的头发色彩她都可以用一个凌厉眼神完美驾驭,彩色裙子和丝袜别人穿来一定很“大蜜”,但她一穿,就是不折不扣的颓废和“型”。

红色舞娘装与右臂文身相得益彰
红色舞娘装与右臂文身相得益彰

  金曲奖上的经典造型

金曲奖上的经典造型
金曲奖上的经典造型

  当然范晓萱的型完全不是来自于某件衣服的设计,而是来自于她的思考,当一个艺人的音乐和生活方式完全融为一体时,一切费尽心思的“转型”都会被打败。所以挖空心思用颜侍人的女艺人们,真该好好领略下“赤子”的含义:她想要的只是坦荡荡地面对荒芜世界的本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