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尹恩惠教你淘百家好新款冬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3:36  名品导购网

  尹恩惠从《宫》到如今《拜托小姐》的形象,想必已掳获了不少人心。修长、纤细的美腿,天生的一副好衣架子也羡煞了不少人。作为百家好(basic house)服装代言人的她,再次为大家做活模特,演绎今冬10款大衣搭配法则。

  冬季新款:

  09秋冬大衣款式都不错,实用性强,学生或者上班族都能在店里挑到适合的着装。百家好是韩国服装品牌,许多韩版风格的衣物在他家都能找到。

  长款外套--必购单品

  有过这样的打扮吗?面对寒冷的冬季,很多人会把自己裹得像圆球一样,其实我们也很在意给别人的最初印象,那么选择一款质量上乘、时尚又实用的长大衣就很重要了,因为可以衬托出你的高贵品质。

90%羊毛牛角大衣
90%羊毛牛角大衣

  RMB:1280

  产地:浙江嘉兴

  90%羊毛牛角大衣,款式经典,与贝雷帽搭配,整体感觉就变得青春俏丽多了。

同款大衣颜色多样
同款大衣颜色多样

  同款大衣颜色多样:红色、橄榄色、蓝色、驼色、灰色

61%羊毛的麻灰色大衣
61%羊毛的麻灰色大衣

  RMB:1580

  产地:浙江嘉兴

  61%羊毛的麻灰色大衣,胸前的两个小球削减了双排扣的强势,让穿着类军装大衣的你显得可爱优雅了不少。

90%羊毛的藏青色大衣
90%羊毛的藏青色大衣

  RMB:998

  产地:大连

  90%羊毛的藏青色大衣,与上一款不同,硬朗了许多。这是一件饰肩章的大衣,会令穿着它的女士看起来干练又不失优雅。

100%狐狸毛的面料
100%狐狸毛的面料

  奢华!100%狐狸毛的面料,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魅惑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