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参展品牌-TONI&GUY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5:01  新浪女性
TONI&GUY品牌logo
TONI&GUY品牌logo

  TONI&GUY 由马思科洛兄弟在 1963 年创立, 1988 年在英国布赖顿开设第一家美发沙龙。 目前全球有 405 家 TONI&GUY 美发沙龙,遍布世界 41 个国家。TONI&GUY于2003 年登陆北京,在北京开设了三家 TONI&GUY 沙龙、一家艺术创作中心和一家高级教育中心。2005 年, TONI&GUY 被评为“超级品牌”(该称号仅授予享誉国际的知名英国品牌),随后的 2006年, TONI&GUY又获得“超酷品牌”称号。 TONI&GUY 是目前国际上唯一同时获得这两项殊荣的美发机构。           

  TONI&GUY拥有美发沙龙、加盟发廊、培训机构以及自己优质的洗护饰发产品label.m,在全球拥有超过460家美发沙龙。TONI&GUY在艺术创作和品质方面秉承一贯精神,更使其成为伦敦时尚周唯一指定美发赞助商。

  世界顶级美发品牌TONI&GUY,凭借永远走在时代尖端的美发技术、高品质的服务以及from-catwalk-to-client的发型实用思想,赢得了全世界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中国国际时装周TONI&GUY作品图
中国国际时装周TONI&GUY作品图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