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参展品牌-爱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5:16  新浪女性
爱慕品牌logo
爱慕品牌logo

  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爱慕Aimer”、“爱美丽imi’s”、“La Clover”、“AIMER men”等内衣时尚高端品牌。爱慕以精致、时尚、高雅、融合东西方文化的内衣原创设计为女性创造美,传递爱,展现万千姿彩的女性韵味。随着生活的变动和不确定性负面情绪令多彩的世界暗淡,寻求美丽的女人在充满迷雾的空间中难于找到安定的精神寄托,隐藏自己将身体层层的包裹起来。因此爱慕2010春夏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以复苏为主题,唤醒女性独有的魅力。让一直沉睡的人群听到自然界花开绽放的声音。对爱的觉悟,对幸福的感知让心灵变得更柔软。破茧而出,更加关爱自己,关注自己内心的需要,学会用全新的眼光看世界,用女性温柔的力量来改变世界,让女性在这个春天展现出非同寻常的迷人气质。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参展品牌-爱慕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参展品牌-爱慕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