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参展品牌-白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5:22  新浪女性
白领品牌logo
白领品牌logo

  立志于成为东方艺术代表的高级成衣品牌白领(WHITE COLLAR),创立于上世纪末的最后六年,经过15年的潜心经营,白领已经成为中国高级成衣的领军品牌。永无止境的创新设计,视觉艺术的完美应用,经营理念的与众不同,颠覆传统的营销模式勾勒出了白领成功品牌形象。“白领”2005年连续获得中国服装品牌大奖之风格大奖、2007年中国服装品牌大奖之营销大奖及2004-2008年获得北京十大时装品牌等诸多殊荣。 白领目前拥有“白领”,“SHEES”,“K.UU”,“GOLDENCOLLAR”等著名品牌,分别诠释着白领对时尚的不同理解,这也恰恰满足了各种顾客对时尚的个性需要。白领本着为生活而设计的设计理念,为女士们提供最合理的时装搭配方案和建议,并向中国女性传递一种穿着观念和生活方式。通过时装为载体,将一种独特的穿衣格调传递给顾客。这些融入全新时尚创作灵感的不同时装系列,更加全面地展现出每位女性独特的生活方式和成熟魅力。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参展品牌-白领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参展品牌-白领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