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参展品牌-NE•TIGER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5:29  新浪女性
NE•TIGER品牌logo
NE•TIGER品牌logo

  NE·TIGER品牌创始人张志峰先生以“融汇古今,贯通中西”的设计理念创造出 “高贵优雅性感”的奢华风格。以引领性的皮草系列奠定顶级时尚地位;以开创性的高级定制晚礼服系列开创中国晚装元年;以突破性的高级婚纱系列宣告中国婚纱革命,以创造性的“中国式婚礼服”实现中国婚礼服的复兴与新兴,以标志性的“高级华服“造就了当代国服地位。“蝶扇·缘”NE·TIGER 2010高级定制发布会,将中西兼具的蝶、扇之美,融入华服之中。蝴蝶,自古以来在东西方文化中,都象征着自由、浪漫与永生。扇,诞生于三千多年前的中国,有着极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扇赋予蝶飞舞之力,蝶升华扇灵动之魂,扇不绝,蝶永生。今日的NE·TIGER,广结中国“扇”缘,容纳百川,扇动翅膀,便能像蝴蝶效应一般,影响全球时尚风潮。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参展品牌-NE•TIGER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参展品牌-NE•TIGER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