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参展品牌-米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5:54  新浪女性
米皇品牌logo
米皇品牌logo

  米皇以羊绒时装为产品主线,以尊贵的品质、简约的设计、精致的细节,传导出“含蓄奢华”的品牌内涵,华贵但不张扬,充满从容、内敛、自信的精神气度,深受成熟精英人士青睐。米皇积极开拓了中国羊绒服饰的时装化道路,向着时尚羊绒服饰顶级品牌进军。2010秋冬米皇羊绒,运用革新的羊绒设计,精致的时尚,简约的合体,微妙的缠绕,精细的针法,光鲜的色泽,柔滑的质感;配以华丽的蕾丝,丝绸,水晶,珠绣,皮草等,展现出全新的羊绒精品,为钟爱羊绒的时尚人士增添意想不到的喜悦,成为摩登时髦的都市新贵。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参展品牌-米皇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参展品牌-米皇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