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参展品牌-尹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6:12  新浪女性
尹默品牌logo
尹默品牌logo

  2007年,尹默(THROB-IMMOBILE)以其个性的法式印象气质和国际品牌的时尚品位迅速征服了中国女性。 THROB-IMMOBILE新旧交融的趋势,并依托法式印象主义精神对传统的真诚尊重,创新的大胆实践得到的结果是独具个性的艺术结晶。THROB-IMMOBILE品牌注重传统观念,在法国已经形成了一系列不同风格的店铺设计体系,给顾客留下了高级时装专卖厅国际品牌的印象。

  “尹默”2010春夏女装发布整个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浩瀚的宇宙。宇宙无边无际,充满神秘和幻想,唯有不断的探索,去满足心中的欲望和那深藏的迷。科技感的材质空间设计,变幻的手法和特殊的工艺满足人们对宇宙的猜想。平行和立体这两种元素在状态上、细节上、工艺上或面料上等的应用使服装更加精致化,风格化。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参展品牌-尹默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参展品牌-尹默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