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设计师-祁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8:04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设计师-祁刚
祁刚

  祁刚,中国著名十佳服装设计师之一,任森创品牌设计总监。他的设计师风格大胆前卫,善于运用色彩、强调服装的层次和褶皱感来体现奢华、精致、妩媚的女性形象。服装华丽、讲究结构、里外层透;形廓以梯型、“S”型、大“X”型为主,非常注重立体剪裁。以高级成衣与高级礼服定制部分相呼应,很有中国特色,服装中隐喻中国现代艺术。2010春夏“SECFASHION·祁刚高级时装发布会”以郁郁葱葱的森林,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产生的幻觉为主题。崎岖蜿蜒的山路、清泉、流水,神秘的动物,生机盎然的童话世界,吃了有毒的蘑菇产生的种种幻境为设计灵感。此次时装周祁刚还将为米皇羊绒品牌亲自操刀打造“米皇·祁刚高级羊绒时装发布”,就让我们翘首以待即将到来的视觉盛宴。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