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设计师-魏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8:14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设计师-魏华
魏华

  每个人都是天堂里的花朵,绽放尘世间,而盛花努力地坚定着对生命宝贵的承诺与赞颂。

  凤域国际旗下原创的设计师品牌,以倡导品质家居生活为宗旨,主张时尚不仅是视觉,更深层的时尚是生活观念。以都市现代女性为主角,宣扬宽容、开放的心态;树立阳光、魅力的形象;引导简洁、单纯的生活态度。

  此次朵朵可可带着她的生活态度、居家生活方式,而非风格。以《感受,享受》为发布主题。多姿多彩的《他的朵朵》;亲密简单的爱情《在他怀里》;让自己心灵洁净的《静听心声》;居家休闲的生活片段《美好时光》;《雨夜花浴》缤纷的洗浴舒适身心;和爱人相拥而眠《晚安朵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