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设计师-吴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8:18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设计师-吴吉
吴吉

  吾吉(香港)有限公司专业设计、生产、销售“ENTRA”品牌时装,拥有众多设计师,他们遍布东京、首尔、伦敦和米兰等主要时尚发源地,为国内众多家服装品牌公司提供前沿设计。为了实现更高的追求,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吴吉分别在香港与杭州成立了“吾吉(香港)有限公司”和“浙江吾吉时装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在不放弃国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国内市场,争取将“ENTRA”品牌打造成为一个时尚的年轻女性钟爱的服装品牌。

  本季发布的灵感来源于生活中的女人,服装体现的就是女性天生的敏感,纤弱和后天形成的成熟、干练交织在一起的那种复杂而又平衡的混合感、女人味。一切以完美的视觉效果出发。运用颜色与结构来充分体现。简礼服以“花”为设计原素,“花朵”承载着我们的梦想和对于未来的希翼,她带来的生机和力量将唤醒美好的另一个春天。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