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设计师-曾凤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8:43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设计师-曾凤飞
曾凤飞

  曾凤飞先生取中华文化之精髓,创立了以中国元素为核心的“FENGFEI·Z”品牌。品牌贯穿了“中学为体,西学为用”的设计风格,蕴藉着强烈的禅学思想“简洁、淡雅、含蓄、恬静、豁达、和谐、纯洁、实用、舒适、自然”,将东方哲学意识的精髓融入到设计思想中来表达浓郁的文化底蕴和情感语言。

  FENGFEI·Z 2010春夏发布会以[凤。雅。颂]作为总主题。以[凤,高飞]、[雅,尚品]、[颂,臻萃]三个小主题来体现曾凤飞先生为了开启属于自己的时尚潮流,不断的思索,突破自我的转变。他将生活中的艺术与时尚相融合,承袭中国美学元素,沿袭解释,遵循古礼,以现代服饰的功能及用途为基本原则,全新定义礼服、吉服、常服和行服,注入当代时尚元素,在以中国元素为品牌核心的基础上赋予了中式男装新的生命力,完美诠释----“人有精神气自昂”的男人气度。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