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设计师-张肇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8:48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设计师-张肇达
张肇达

  从“东方晨彩”、“北京一夜”、“大漠”、“紫禁城”、“江南”、到“西双版纳”、“西藏”、“黄河”、”长江”,远古而深邃的宁谧东方刻在生生如许的霓裳华衣上,始终萦绕中国传统文化之根,由着激情与想象的翅膀孕育时尚风云,勾勒出一幅幅因岁月和文明的积淀而勃发的中华盛景,不仅仅是一种对文明的弘扬,更昭显了中华文化的厚重。

  张肇达2010春夏时装发布会以“禅” 为主题背景,纯粹的形与色的任意发挥,脱离再现有形的现实生活和情象,期望能成为精神世界的最高可能性。追求精神上无形的力量和能量,去渗透世上一切有形的现象,创造一种奇特和谐的比喻或象征符号。信仰意味着通过一种形而上的玄妙体验,浑然去忘却个人的野心和动机,而去找寻一种独立的生命解析,或是解构生命,去寻求理解生命的内涵,意境和形式融汇在一起,寻找在自然的经历和宗教的感受中和谐并进。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