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皇多彩转身 “奢美传奇”炫魅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7:12  新浪女性

  导语:高背沙发、白色皮箱、红酒、黑胶唱片、华丽的关之琳小姐款款走来,色彩斑斓间让人恍惚回到了旧上海的奢华年代。这不是影视剧,而是11月3日北京饭店,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第二天米皇羊绒推出的“奢美传奇”主题米皇-祁刚高级羊绒时装发布会。

米皇董事长吴金海
米皇董事长吴金海

  “这可能是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以来最具看点的fashion show”,业内人士如此评价。人们不禁会猜想:金顶奖得主祁刚首次变身羊绒设计师, 谋求“中国时尚羊绒第一品牌”的米皇,顶级“软黄金”羊绒面料,三者邂逅会有怎样的戏剧效果?

金顶奖得主祁刚
金顶奖得主祁刚

  “烈焰红唇、紫醉金迷、蓝调恋情、绿野梦蝶、浓墨华彩”,这不是某种香水的名称,而是发布会的主角--米皇羊绒作品系列。打破“单”、“灰”束缚,羊绒逢遇“多彩暖流”,设计师祁刚大胆将紫色、裸色、粉黛、水蓝、鹅黄、青莲等多种流行色运用于羊绒中,让现场观众惊艳于羊绒的多彩之美。设计上,高级成衣前卫设计理念和设计手法在羊绒面料上首次应用,高级成衣的层次感设计手法生动展现,人们惊叹:羊绒原来可以如此奢华而时尚!

关之琳代言米黄服饰
关之琳出席米皇新闻发布会

  当山水画创意的米皇“浓墨华彩”亮相时,色彩斑澜的羊绒软黄金与施华洛世奇水晶、皮草等完美融合,充分彰显米皇羊绒的华丽与高贵,挑剔的时尚圈人士赞叹。没错,祁刚从不拘泥于常规,骨子里渗透着东方美。当关之琳迈着优雅的猫步与祁刚从后台走出,整个发布会现场进入了最高潮,掌声经久不息,人们彻底沉醉于这场羊绒的“奢美传奇”。

  “这非概念作品,模特可以穿上它登上世界级T台,年轻白领也可以穿着参加宴会”。祁刚认为。这场秀的意义不仅仅在于羊绒“多彩化”打破传统风格。米皇展现的是引领流行趋势、焕发活力的“羊绒时装”。羊绒行业从此奢华而时尚。T台背后,是米皇羊绒 “多彩战略”的爆炸性“当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米皇董事长吴金海认为,羊绒产业的设计力与时装相比差距较大,以时装化设计理念突破同质化是行业谋求突破的关键。目前,米皇在法国巴黎、香港、上海、北京均设有设计工作室,与国际流行时尚保持同步; 08年米皇率先实施品牌、渠道、产品的多彩战略;09年首个“中国羊绒色彩研发基地”落户米皇;近期启动“明星设计师战略”,携手祁刚从产品设计发力深化多彩战略,才有了今天国际时装周的轰动效应。

  谈到携手米皇推出羊绒成衣处女作时,祁刚说,作为南派羊绒的领军品牌,米皇温婉优雅、含蓄知性的品牌如同一个高贵优雅的海派女性,米皇羊绒时装化的品牌主张、多彩化的品牌个性和他本人的设计理念和风格不谋而合,这也吸引了他在众多国内羊绒品牌中迅速锁定并达成合作。

  这些举措成就了米皇多彩的品牌个性,与鄂尔多斯、雪莲等北派大腕形成鲜明的差异。目前米皇已经入驻全国500多家高端商场,在北京西单商场、沈阳中兴商场、南京中央商场、太原华宇购物中心、武汉广场、郑州丹尼斯等高端商场米皇的销售业绩名列前三,更多的销售记录被刷新。

  这就是米皇,色彩和设计主打的时尚,有如蝴蝶舞动着的双翅,参加发布会的服装界、时尚界人士深有感触。无声息间。蝴蝶效应正在掀起一场改变中国羊绒行业格局的强烈震动。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时装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