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蝙蝠袖毛衣 09秋冬做个高挑MM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0:3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进入11月天气也步入深秋的尾巴,天气渐渐冷了,各式厚厚的衣服都已占满各服装店的显眼位置,而暖暖的毛衣在这个乍冷初寒的深秋最能为我们带来温暖的怀抱,亲和的触感,温柔的质地,为你带来更多女性魅力,在今年复古风影响下流行的蝙蝠衫款式也在飘进了毛衣的身上,甜美时尚的蝙蝠袖毛衣你能错过吗?快来看看吧!


蝙蝠袖毛衣
拼色蝙蝠衫+长款花样衬衫
蝙蝠袖毛衣
其他颜色
蝙蝠袖毛衣
网购参考价:280

  蝙蝠袖设计的开衫式毛衣适合喜欢夸张和街头化打扮的艺术风格的女性,这件毛衣的半身设计就很个性。在超大领口的毛衣里面搭配一件独具特色的花领衬衫,让你的张狂不羁中加一丝丝的甜美可爱感,而这种偏韩国服饰感的设计更受MM们的喜爱,一条腰带束在毛衣外面,系在腰部最细的部分展示优雅,搭配彩袜与长靴让你的腿部更纤细修长。

蝙蝠袖毛衣
套头蝙蝠衫+黑色紧身打底
蝙蝠袖毛衣
细节
蝙蝠袖毛衣
网购参考价:310

  很好的运用毛衣的褶皱来呈现毛衣的图案,简单的色彩与简单的织法为你打造一种平和的美感,加上黑色紧身打底衫和打底裤,搭配色彩绚丽的甜蜜蝙蝠袖毛衣、可爱的贴毛长靴,将甜美和性感融为一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