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长靴秀美腿 穿出冬季潮流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0:4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腿型不完美的女生再也不必为找不到合适的靴子而烦恼,长靴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一双雅致的长靴是时尚MM扮靓必备的潮流单品,无论是搭配小短裤、小洋装或是牛仔裤,都有画龙点睛的效果!长靴配短裙,绝对是秋冬的永恒经典搭配,介绍以下5款今季爆流行的长靴,时尚的你千万不能错过哦。

  冬季必备性感长靴,不仅可以帮你修饰不完美的腿型,也是你扮靓不可缺少的单品。穿上长靴,无论搭配怎样的服饰,都能轻松拥有时尚感。


长靴秀美腿穿出冬季潮流范
时尚搭配方案:长靴+紧身裤
长靴秀美腿穿出冬季潮流范
细节展示

  时尚搭配方案:长靴+紧身裤

  系带军装长靴与黑色的Legging搭配,让人看上去更加精神有气质。稍长的大红色内搭长款TEE,搭配黑色的蝙蝠袖针织外套,复古味十足,风格简洁的同时又独具个人风格,黑色针织外套在细节方面也非常精细华美,让你穿出冬季潮流。

长靴秀美腿穿出冬季潮流范
时尚搭配方案:长靴+铅笔裤
长靴秀美腿穿出冬季潮流范
细节展示

  时尚搭配方案:长靴+铅笔裤

  铅笔裤的优势在于帮你拉长身型的同时,也可包裹住你所有的缺点,配上搭扣式的系带白色长靴,效果竟一点都不觉得突兀,修身的板型,让你看上去更加高挑,也为优雅气质加分不少,不经意但总引人注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