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杯”第4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5:47  新浪女性
“乔丹杯”第4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
为“乔丹杯”获奖者颁奖

  乔丹(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的“乔丹杯”第4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于2009年11月4日在北京饭店正式拉开帷幕。大赛旨在推动中国民族体育在运动设计领域的全民总动员,切实吻合奥运精神,充分体现“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品牌理念,营造更为良好的品牌形象。

  不变的品牌理念,更高的专业要求

  “乔丹杯”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自2006年举办至今,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响应,总决赛组委会邀请到了业界知名设计师、国内外知名服装院校教授专家、权威专业媒体代表担任评委。高端的运作与专业的评审使得大赛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声誉,报名参赛的选手数量也在逐年增加,参赛选手的范围从最初的各大中院校相关专业的在读学生扩展到行业专业设计师,同时不管是服装类还是鞋类不同的分项,参赛作品的整体质量和水平也在逐年提高。

  第4届“乔丹杯”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一如既往的秉承乔丹公司“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品牌理念,希望参赛者从设计、开发到创作的每一环节充分考虑中国人的体型、脚型及运动习惯,有机结合人体力学和工学原理,在紧扣国际运动装备流行趋势的同时,传承中式设计风格的精华元素和文化底蕴,帮助运动爱好者追求卓越的运动表现。大赛自4月征稿以来,共收到来自22个地区的运动装类作品和鞋类作品865份,经过行业内知名设计师及专家的认真评审,7月16日,大赛初评结果在北京揭晓,共有来自包含日本和英国在内16个地区的20份运动装类作品和21份鞋类作品分别入围本次大赛决赛。而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发布的重要一环,“乔丹杯”第4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决赛将在时装周的舞台上,代表中国运动服饰界向大众交出一份属于中国新锐设计师的完满答卷。

  关注青少年运动,支持国内外比赛

  在品牌稳步前进的同时,第4届“乔丹杯”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还延续了乔丹一贯对青少年运动发展的关注,规定本次的参赛作品必须有一套以“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国代表团领奖鞋服”为主题;同时,在2008年,乔丹成为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组委会合作伙伴及运动装备赞助商、中国代表团合作伙伴及装备赞助商;同年,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连续成为第25、26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国代表团合作伙伴及装备赞助商。在国际化战略的发展道路上,乔丹成功的成为了第24届大冬会、第25届大运会俄罗斯代表团的合作伙伴及装备选助商。

  从大赛发掘人才,培养年轻设计师

  “乔丹杯”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为中国运动装备设计界发掘出众多具有优秀潜质的年轻设计人才。大赛举办三届以来,80%的获奖选手都在大赛后进入了乔丹(中国)有限公司,在其中从事设计等相关工作。而乔丹(中国)有限公司也在年轻设计师的培养方面下足了功夫,为他们充分提供交流、考察等各种学习机会。

  同时,乔丹(中国)有限公司更期望透过“乔丹杯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为乔丹(中国)研发中心发掘更多的具有国际水平的中国自己的设计人才,提升中国整个运动装备的设计水平。未来的乔丹,更将本着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奉行“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宗旨,不断追求卓越,共同致力于中国体育产业的振兴与壮大,致力于打造一个极具竞争力的百年品牌,使其保持长盛不衰的生命力,并在时代创新中永续飞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