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北京女孩时尚秀化妆师--进士乡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21:48  新浪女性

  ASAKURA化妆师 进士乡子

进士乡子
进士乡子

  2001.01 入学 TONYTANAKA BEAUTYSCHOOL 大阪学校,学习发造型课程。这所学校创办人是在活跃好莱坞电影界有名的 TONY TANAKA开办的学校。学习在好莱坞中实际应用过的化妆技术。

  在校时,曾出任电视节目【DIJITAL PLANETS】中出演者,AGNESCHAN及其他有名的音乐人的发型担当。

  在大阪最受欢迎的杂志【关西WALKER】中。曾为日本著名的演员,偶像等做过发型。

  优秀的技术在校内外广泛被认可。在校期间经常活跃在各个领域。曾做过:音乐培训学校的宣传图片的发型,成人仪式中的化妆&发型,美发培训学校的讲师助理。

  2002.03  TONY TANAKA BEAUTY SCHOOL 毕业

  毕业后为了掌握更加先进的技术,参加了更加专业研究课程。之后,由 TONY TANAKA亲自推荐,作为FACE CREAT的一员到东京工作。

  2002.10  就职于TONY’S

  COLLECTION 株式会社

  同年,为了提高化妆和美发的技术,到国际文化理容美容专门学校涉谷校进修。美容通信科入学

  在职中、作为TOTAI BEAUTY SOLON的化妆师、

  主要担当化妆工作。

  就任日常咨询师,主要针对重大日子的化妆,平时自身的皮肤保养,修眉,化妆课程等内容。

  虽然2年的工作经验比较短,但是工作成绩显著。被提升为首席化妆师。在4个直营店铺中,一个月的顾客指名数为150人,并且营业额也占据首位,名副其实的第一名。

  2005.09  国际文化理容美容专门学校涉谷校 通信科毕业。

  获得日本国家资格美容师证书

  担任CREATIVE TAEM的发型和化妆,这只有在TONYTANAKA中技术精湛的美发师才能加入的,并且担当日本著名大型公司,ST-化工广告中演员的发型和化妆。

  2007.01  曾在沙龙,营业活动,GAMO等有名的特邀商举办的化妆讲习中,作为讲师,为大家讲授化妆方法。还担任沙龙发型秀时的化妆工作。

  另外作为日本化妆联盟认定讲师,担任各地美容专门学校的外部讲师。还担任TONY TANAKA的讲习课程及化妆秀的发型助理。

  作为讲师曾任教过的美容学校

  国际文化理容美容专门学校

  京都理容美容专门学校

  石川县理容美容专门学校

  群马县美容专门学校

  水户BEAUTYCOLLEGE

  巴黎综合美容专门学校

  福岛县高等理容美容学院

  龙川滝川AESTHETIC学院

  2008.02  从TONY’S

  COLLECTION株式会社辞职,独立成为自由的发型&化妆师

  在TONYTANAKA BEAUTYSLON 时的老顾客的基础上,及以时尚为中心,既有实践性又具创造兴的化妆技术,召集来了更多的顾客。

  出任日本有名的东映株式会社(电影制作公司)制作的电影,日本著名演员出演的<<CATS>>的发型&化妆担当。

  随后,担任出演日本电视台,NHK教育电视台等很多演员的发型和化妆。

  她还受到了备受日本出版界推崇的摄影师熊谷的推荐,为摄影作品的提供化妆。

  参加了熊谷拍摄的偶像日历的化妆工作。及被很多摄影杂志介绍的化妆作品,另外还有以艺人为首的杂志,商业广告等。经常活跃在各种媒体举办的活动中。

  擅长领域・・・ 结合骨骼和脸的特征修眉&淡妆,有透明感的基础妆&自然妆,弥补缺点的补妆,能够应对脸部按摩等拥有各个方面技术的化妆师。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