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ME&CITY2010春夏大片之人人都爱Orlando Bloom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5:00  新浪女性

  香港时装潮人黄伟文曾经提到过他有一个死穴--“本地无”,大意是只要“本地无”的东西,对他来说都有致命吸引力。而ME&CITY也一直在为成就“中国无”的高街时装品牌而努力:国内第一个牵手热门美剧明星Wentworth Miller;第一个与国际知名摄影师Ellen Von Unwerth合作;第一次启用Agyness Dyen.Cole Mohr等大牌超模拍摄广告....。.

  2010年春夏大片,ME&CITY骄傲的宣布,将邀请英国著名男星精灵王子Orlando Bloom(奥兰多布鲁姆)作为新一季的代言人!ME&CITY认为Orlando在一众欧美男星中具备了独特的气质,是ME&CITY所追求之Urban Chic(城市风尚)的最佳代表,他将与同样来自英国的Aggy共同演绎ME&CITY 2010年春夏最新系列!

2010年春夏大片,ME&CITY
2010年春夏大片,ME&CITY

  此外,不得不提到执掌此次大片的著名情色摄影大师Terry Richardson,只用傻瓜相机拍照,背景与人尽量接近,并且大声同别人讲"不是棚拍,不是棚拍" ,其作品充满挑衅、不受约束、渗露出诱人的欲望,无数明星名模在他的镜头前宽衣解带突破尺度,挑战自我极限。此次是Terry第一次与中国品牌合作,他将如何表现东方的含蓄之美,To be continue...。.

jimmy-choo
jimmy-choo
terry与obama
terry与obama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