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祺馨-潮流印象:林志玲穿衣经小女人搭出大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7:54  新浪女性

  编者按:林志玲是台湾公认的大美女,她的着装品味算不出错,但远远不如她的娃娃音达到“极致”,《赤壁》中的那句“萌萌站起来”让人听了后感觉比那匹马还难受,三国时的马听了这巨奶油的娃娃音,会不会被麻化掉,从此倒地不起。这个娃娃音配小乔还真是有点囧。林志玲的着装定位一直是甜姐儿型的,其实这很影响她的国际化,总是让她显得很台妹。整个人的着装不能算难看,但总觉的缺点什么,没有优化她天生的脸蛋和身材,完全在吃老本。其实她的着装风格可以有很大的突破,她完全可以在甜姐的风格上加入潇洒,大气,自然的感觉,让她瞬间添加巨星风采。经过专业的世界权威色彩与形象顾问机构CMB中国总部(祺馨色彩)顾问测试后,她的个人风格是优雅偏自然,那么像她这种风格的人在着装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优雅型属于是曲线型人,整个人的身体线条以曲线感为主,这不仅仅是指胸的曲线,而是指肩线,腰线等综合感。这身完全直线感的礼服和曲线型的林志玲格格不入,硬挺的面料,直线的山型廓形让人感觉林志玲是裸身藏在这身衣服后,而不是穿着这件衣服。这就是人和衣服不和谐的表现。如果这身衣服面料软些,会大大增加柔和感,她穿起来就没那么硬了。

直线的山型廓形让人感觉林志玲是裸身藏在这身衣服后
直线的山型廓形让人感觉林志玲是裸身藏在这身衣服后

  硬挺的面料,直线的山型廓形让人感觉林志玲是裸身藏在这身衣服后。

这身衣服可以用水煮鱼就沙拉来形容,不土不洋
这身衣服可以用水煮鱼就沙拉来形容,不土不洋

  这身衣服可以用水煮鱼就沙拉来形容,不土不洋。裙子以上如果表达的是西部田园风的化,但裙子以下的横纹球袜就着实令人看不懂了,这是两种衣服性质的错误搭配,田园风和运动风搭在一起,不是混搭,而是昏搭。袜子和帽子的颜色和衣服裙子的颜色也极其不协调,换金色系会显得协调而高档。这身衣服算是很败笔了。

轻盈的薄纱,精致的面料更能突出优雅型人的精致小女人味儿
轻盈的薄纱,精致的面料更能突出优雅型人的精致小女人味儿

  轻盈的薄纱,精致的面料更能突出优雅型人的精致小女人味儿。这身衣服配饰还可以再炫些。比如有绿宝石和紫色宝石相间的大项链或耳环。在生活中你可以薄纱打底外配硬挺的小西装,会有柔中带刚的感觉。

蓬松的发型充满了自然感
蓬松的发型充满了自然感

  蓬松的发型充满了自然感,大气的花型项链粗中有细,林志玲的打扮应该多增加这种自然的大气感,会让她从女人变成女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