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代购前怎样找到合适的代购卖家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6:29  名品导购网

  一、职业卖家选择注意点:

  职业卖家是我们最常用的代购途径,找到一个贴心的卖家会让我们既买到便宜东东,又能享受一次愉快的购物旅程哦,故小编拿出以下几点,希望JM们照单全收:

  1、信誉指数何处找--一般的职业卖家都有淘宝帐号,成交的评价是很好的鉴定方式。此外,一些卖家会把自己的成功代购记录贴在贴子里,我们可以从中看到以前买家的帐号,短她们吧!问问她们的经验会更放心。

  2、直接卖家优于间接卖家--有些职业卖家自己就是身处国外的,而有些则是通过境外的友人获得,一般来说前者优于后者,因为前者可以直接在当地看到实物进行购买,也少了中间环节。

  3、专属卖家优于泛泛卖家--这一点是小编个人的感觉,大多数的职业卖家也不是什么都代购的,有分国家专属的,也有商品专属的,小编觉得这样比较好,毕竟术业有专攻嘛!

代购注意要点
代购注意要点

  二、热心JM选择注意点:

  坛子里好心的JM多得是,自己出境购物不忘大家,能够帮我省下邮费是最好的选择理由,不过大家要注意了:

  1、出游行程全掌握--我们在请求她们代购之前,可以先跟她们聊聊,知道她们大致的行程,然后在行程有站的地方选择商品。

  2、多次出境优于首次出境--这些代购卖家不比职业的,有的时候好心的JM自己也在购物当中吃了亏,这样代购回来的东西孰好孰坏就说不清了,所以我们可以选择有较丰富境外购物经验的JM。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