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10粗腿女星 在Zara等淘美腿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1:35  名品导购网

  导语:她们是娱乐圈里最红的女星,容貌姣好、气质尚佳以外,她们都有一个烦恼,就是拥有一双打肉毒杆菌也减不了的大象腿,所以她们奋斗在美腿第一线。小编发现,这些美腿鞋款在我们身边的商场就能买到,特别是大家最爱去的Zara、H&M等等大卖场。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

  身高:165CM

  据说张靓颖喜欢长跑,但她腿上看起来肉嘟嘟的,尤其是膝盖部位和小腿。

zara:磨砂效果的鞋面
zara:磨砂效果的鞋面

  品牌:zara

  商场价:RMB399

  美腿最赞:磨砂效果的鞋面,能把褶皱效果加倍显现,短靴又是突出脚踝款,于是,这就是一双让人不能忽视的美腿鞋了。

尚雯婕
尚雯婕

  尚雯婕

  身高:167CM

  尚雯婕近来该走时尚性感路线,可惜反响并不好。她的小腿有明显的肌肉群,而且腿型很不直。

zara箭头绑带鞋
zara箭头绑带鞋

  品牌:zara

  商场价:RMB399

  美腿最赞:今年流行英伦风,箭头绑带鞋不能错过。别怕彩色袜子太亮不敢穿,上下呼应一样显瘦。MM们要漂亮也要好心情,都去试试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