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婚礼当天 新人父母着装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2:30   LadyMetro

  婚礼是一个放送祝福与接受祝福的地方,新人长辈们作为其中重量级的人物,在婚礼着装方面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往往许多人在结婚时只关注新娘穿什么,其实父母的着装要比子女的还要重要,这不仅是为了表示仪式的隆重,也彰显着个人品味与家庭气质。

1
西式婚宴:上下两件套的女士西服裙装或连衣裙

  西式婚宴:上下两件套的女士西服裙装或连衣裙

  中式婚宴:红装为主,唐装旗袍为首选

  在中式婚宴中穿着打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突出“喜庆”,如果新娘选择中式服装,母亲们可以选择旗袍或唐装,颜色上首选明亮色调,比如:紫红色、粉红色等,不仅穿起来会显得特别精神,也不失为一道婚宴上的亮丽风景。

  而西式婚宴和中式婚宴就大不相同,如果新娘选择西式婚纱,母亲们着装也应尽量挑选西式礼服,穿着时更加重视大方得体,主流色彩也由红色变为白色。颜色选择上更为丰富,黑色、紫色等高贵的色彩均可选择。而父亲应当选择深色西服或中山装,系领带,配深色鞋袜;领带应为深紫、橘黄色来体现稳重。如果在奢华酒店里举行婚礼,还可以用与领带同色的胸袋巾。要避免休闲或夹克装、运动装,毛衣或者T恤。

突出
突出身材曲线

  丝绸质的连身裙最合适夏季婚礼,而收腰的设计可以让上了年纪的母亲曲线更明显。

咖啡色凸显母亲的端庄优雅
咖啡色凸显母亲的端庄优雅

  咖啡色凸显母亲的端庄优雅,穿插其中的粉色的花朵与绿色线条则打破沉闷,充满活力。

改良式的旗袍也十分适合出席西式婚礼
改良式的旗袍也十分适合出席西式婚礼

  改良式的旗袍也十分适合出席西式婚礼。如果礼服颜色较深,不妨在配件处选择喜庆亮眼的红色。

鞋子与礼服可以采用同色系搭配
鞋子与礼服可以采用同色系搭配

 

  鞋子与礼服可以采用同色系搭配。但母亲如果要应对一整天的忙碌走动,最好是半高跟皮鞋为宜。

紫红色的one piece裙简约不失稳重
紫红色的one piece裙简约不失稳重

  紫红色的one piece裙简约不失稳重,又个性鲜明,如果搭配一条珍珠项链,可以使妈妈神采飞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家庭吧】 【结婚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