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大牌明星亲睐 雪花牛仔裤秋冬复古潮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01:20   时尚都市

  步入冬季,面对冷冷寒风,想要温暖心情,我们在穿衣上除了要会保暖还要动动脑筋如何穿出时尚新意。例如经济实用的牛仔裤,简约平淡的色泽款式让你无力在人群中出挑。直到雪花裤的出现,不知是为了迎合冬日里飘雪的浪漫意象还是复古流行的新变异,它的一经推出就成为今冬潮女们追捧的潮流焦点。如果买不起Balmain家的1000多英镑的明星款雪花裤,不如转头看看Siwy、J Brand亦或是Topshop……平价又合身剪裁的样式同样受到诸多好莱坞明星们亲睐。

大牌明星亲睐雪花牛仔裤
大牌明星亲睐雪花牛仔裤

  雪花牛仔裤:其实它是最早的牛仔裤的布料样式之一,由于面料上呈现一个个小白点,所以被称之为“雪花”。雪花牛仔裤的面料普遍偏厚,弹力较小,但确实最能体现牛仔裤精神的一种款式。雪花牛仔裤现在已经被列为复古的重要元素之一了。

J Brand黑灰色油漆泼墨紧身牛仔裤 约RMB 1700
J Brand黑灰色油漆泼墨紧身牛仔裤 约RMB 1700

  告别过去清一色的灰黑skinny,牛仔雪花裤成为明星们争相穿着的时尚圣品。无论是磨破的、做旧的、扎染的还是泼墨的……都是冬日里最靓丽的腿上风景。

  J Brand的牛仔裤在好莱坞拥有着大批明星粉丝,包括凯特-莫斯(Kate Moss) 、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 、辛普森姐妹等。而今年它推出的雪花裤更是大受欢迎,刚入秋时,蕾哈娜与希尔顿就着同款裤先后上街。也开启了今冬雪花裤流行。

  小TIPS:J Brand想要在中国购买对于普通人来说还是略显昂贵,不妨选择网上美国代购,花不到2000元便可以收入囊中哦。

J Brand水洗雪花牛仔裤 约RMB 1230
J Brand水洗雪花牛仔裤 约RMB 1230

  类似雪花款的窄管牛仔裤,刷色及裤型都十分完美。

French Connection复古雪花紧身牛仔裤 约RMB 850
French Connection复古雪花紧身牛仔裤 约RMB 850

  包臀修身的雪花款铅笔裤可以穿出性感火辣的身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