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法国时尚女装MO&Co.DE PARIS夏季新品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6:15  新浪女性

  12月10日晚,法国时尚女装MO&Co.DE PARIS于广州信义会馆举行了2010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夜幕下珠江的波光粼粼辉映着灯影摇曳的信义会馆,以黄晓萌,孙菲菲为首的一众当红超模踏着略带Rock’n Rock节奏的步伐,演绎MO&CO以“Rêve De Lumiére光 ? 影”为主题的全新2010夏季系列。

MO&Co.DE PARIS2010夏装系列
MO&Co.DE PARIS2010夏装系列

  MO&Co.DE PARIS2010夏装系列,被赋予了无限的想像,任思绪飞扬,如电影蒙太奇般创造出全新的面貌,通过不同材质的拼接和各种元素的重组,强调了更加流动的轮廓感和可穿性。

  微妙柔和的裸色风潮,梦幻跳跃的蓝色风暴,冷峻型格的黑白几何,炽热自我的蜡笔色彩,在 “Rêve De Lumiére光 ? 影”的氛围中折射出巴黎式的Rock Chic风尚。充满大地能量的数码印花图案带来全新的三维视觉效果,简约的设计风格配合局部强调的体积感,80年代摇滚风潮的闪光面料糅合经典的手工细节,让夏日新系列轻灵剔透、轻舞飞扬,就象一束束光释放出前所未有的耀眼光芒,完美诠释“光影”流转下的摩登新风潮。

  品牌链接:

  诞生于法国巴黎的时尚女装品牌MO&Co.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五年间以旗帜鲜明的创新理念、独特个性的设计与剪裁迅速成为了备受瞩目的主流时尚品牌。擅长以天然的材质,内敛的剪裁和独特的细节演绎型格又略带女人味的摩登法式风格,贯穿怀旧和当代,以充满激情的创造力将艺术和时装联系在一起,于视觉艺术、POP Art、Couture、立裁解构主义中寻找一切创作灵感。MO&Co. 崇尚个性化的表达方式,提倡型格摩登的着装风尚,同时坚持“Original创新,Contemporary摩登,Neutral中性”的时尚态度。

  目前MO&Co。在中国已有店铺近300间,遍布中国一二线城市的主流时尚百货和Shopping Mall。MO&Co。的全线产品无论从服装皮草到配饰都十分丰富与多元化,为追求完美又童心未泯的大都会女性提供了混搭的实验乐趣。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