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挡不住的日式甜美 倍美丛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20:06  新浪女性

  这是年末的非常时刻,金融危机、办公室压力、快节奏生活……你有没有想过拥有一件让你看起来更甜美的新衣,来调节一下呼吸改变一下心情?新近登陆中国的日本大热潮流品牌已经来到了中国,跟小编们一起去感受倍美丛的魅力吧!

  “如果说精致可人的形象,是近来职场中的潮流,那么如何来装扮自己,我则钟情倍美丛”,在广告公司工作的Samantha说自己一直关注倍美丛,“我曾在倍美丛春夏时装发布会上,我发现一件米色小外套,有着点点的西班牙风,小立领的设计让女孩穿上去有些许的帅气,它胸口拼接和袖口褶皱的细节处理中,能够看到甜美的日式风格,再搭配上属于春天的绿色印花长上衣,清新的感觉顿然显现。”

  据了解,“BELLE MAISON倍美丛”是以日本最大通信邮购品牌“BELLE MAISON”的商品为中心的网上商店。BELLEMAISON源自法语,意思为美丽的华宅。华宅有许多的房间,“倍美丛”希望能通过风格各异的房间传递给每人不同的感受和对美的印象,不管这个人处在什么阶段的年龄层,对惬意的生活方式的追求始终如一,而时尚,也随着时代的变化,让女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轻松和美好。

  “其实,倍美丛在日本已经成为一个幸福惬意的象征,他们的服饰适合于各类女性穿着,在款式上包容着有日式,法式,美式,例如有优雅轻便风格、外出生活装及居家生活装,这也是倍美丛不同于一般的邮购服饰的地方”,时尚人士Dana显然是倍美丛的追求者,她认为,“美是为了于人于己以愉悦感,那么愉悦感的建立,我想在服饰上,近期应该体现在惬意与清新,当然,惬意是生活,清新是感觉,这两样,我们今天更需要”。

  在日本,女孩从少女时代就开始拥有倍美丛的服饰,到了工作的年龄,衣橱里也少不了倍美丛的服装,可以说日本女性对于倍美丛的认知,源于倍美丛几十年延续下来的品质。作为日本通信销售NO.1的“倍美丛”,在日本就已发行18种产品目录,发行总量高达每年1亿本,约有646万日本女性通过该途径购买“倍美丛”的服饰。

  30多年过去了,倍美丛成为了世代传承被大家所喜爱的品牌。倍美丛来到中国,像一位友好的使者,为更多国家的女性传递这份温暖的感觉。据了解,今年是倍美丛到中国两周年,在周年纪念期间,倍美丛不仅推出众多新品,用心贴近中国女性,并且通过近两年与中国女性的亲密接触,更加有信心一如过去那样,将衣饰文化打造成中国女性真正意义上的“精神上的美丽华宅”,让惬意、清新的生活来临,让这种享受经得起岁月的推敲。

  当然,除了我们可以看到倍美丛服饰材质舒适柔和,做工的精细和人性化的心意设计,她提供给我们上班或约会时穿着的休闲中不失优雅精致的服饰、郊游野餐游玩时的惬意休闲服饰、打理家务时方便又容易清洗的居家衣服、良好贴肌感的超天然素材睡衣等,在中国女性心中已然占有一定位置。

  此外,我们可以从倍美丛的承诺中看到,她们一直在力争做一个支持女性的公司先驱,她们承诺:与女性同呼吸,与时代共进步;为了女性的健康、社会的进步,创造出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生活文化;做真实的自己,帮助女性保持愉悦的心情、开阔心扉。

  正如时尚达人Dana所说,一心有我,我又何求,衣服不止是穿穿而已,还有附着于其上的意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