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最大邮购品牌倍美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5:58  新浪女性

  2007年倍美丛首次在中国登陆开始销售商品,这个在日本最大的邮购品牌在中国的目标人群是20-35岁的中高收入白领女性,现全国已有40万女性成为倍美丛的网上会员。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挑上一件心仪的裙子送给自己当礼物吧!拥有倍美丛则十分简单,在倍美丛网上商店,可以通过进入风格迥异的“房间”,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商品,为了更加贴近中国女性,网站新近招募设计与时尚专业人士,进行了改版,新改版的倍美丛网站,会更加贴心地根据您的购物需求进行专门的分类、展示最流行的服装、配饰,日常用品等。

  “你是不是每件衣服还是逛街逛到腿软?时尚的购物方式已经不会再让你麻烦了,你可以体验一下时尚的倍美丛邮购。”据钟情倍美丛服饰的小卡小姐介绍说,第一步可以到倍美丛网上商店(http://www.bellemaison.cn)申领商品目录,挑选到自己喜欢的服饰后,就可以在网上购物了,“也许你并不在邮购的所在地上海,但倍美丛快速的邮购服务会让身处异乡的你在所期望的第一时间内收到心仪的商品。”

  当然,如果你在上海,就可以到倍美丛旗舰店现场采购了。同时,也正是考虑到仅凭简单的图片介绍和文字描述,消费者很难对产品的材质和工艺有很具像的认知。倍美丛在服饰邮购行业率先推出了实体店,以产品目录、购物网站、旗舰形象店三位一体的销售模式不仅让消费者在旗舰店对“倍美丛”产品的材质和做工有充分的了解,然后通过产品目录或网站来购买“倍美丛”的产品,这样的购物方式既方便又放心。

  据介绍,由于产品目录和购物网站不受空间限制,因此,能够提供更丰富的产品线,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要。现在,已约有750万日本女性注册了“倍美丛”网站会员,而“倍美丛”也随之成为日本最大的通信销售品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