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林赛-罗韩性感出击 大尺度杂志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0:55   时尚伊人网

  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 诚如大家所知过着很糜烂的生活,不过她的穿衣品味还算被时尚杂志所推崇,跟妮可李奇一样都算是很会搭配的女星。近日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 登上时尚杂志《Muse》封面,与男模Petey Wright以及她的一个好朋友Sofia Boutella共同担任模特,由华裔摄影师Yu Tsai掌镜,拍摄了一组大尺度的性感大片。

林赛登上《Muse》封面
林赛登上《Muse》封面

  这组大片中,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 再度挑战了自己的尺度极限。摄影师Yu Tsai掌镜说,这组写真90年代凯特·莫斯(Kate Moss) 和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的恋情为灵感,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 扮演了凯特-莫斯(Kate Moss) ,与一个自己爱的男人和另一个女孩子一起狂欢。

这组写真以90年代凯特·莫斯 和约翰尼·德普的恋情为灵感
这组写真以90年代凯特-莫斯 和约翰尼-德普的恋情为灵感

  Yu Tsai对于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 的表现十分表意,更是大赞她的敬业精神。“只要是为了艺术献身,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 都毫不介意展示自己的裸体。即便是要让她大胆露点,她一样都表现得十分自然。”

  虽然在照片中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 是扮演英国超模凯特-莫斯 (Kate Moss),不过她心中更希望能够为这组照片印上自己的标签。正如同去年她打扮成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的样子为某杂志拍摄写真一样,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 希望人们能够记住的是自己。

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 扮演了凯特·莫斯
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 扮演了凯特-莫斯
这组大片中,林赛再度挑战了自己的尺度极限
这组大片中,林赛再度挑战了自己的尺度极限
林赛-罗韩性感出击
林赛-罗韩性感出击
林赛-罗韩大尺度杂志出镜
林赛-罗韩大尺度杂志出镜
林赛挑战尺度极限
林赛挑战尺度极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