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全球最疯狂的促销疯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2:26  人民网

  12月26日是圣诞拆礼物日,英国伦敦城西名店早在网上事先张扬这天举行疯狂大减价,Gucci等名牌全部半价销售,加上英国下周将征收17.5%的增值税,50万人前日出动扫平货,有些早在清晨时分在名店外排队等开门,期间出现插队、推撞等混乱场面,要劳烦警员出动维持秩序。曼彻斯特一间店铺,开门后假天花松脱跌落,4名女顾客受了轻伤,接受医护人员包扎。

英国名店半价促销 50万人疯抢致4人受伤
英国名店半价促销 50万人疯抢致4人受伤

  美国感恩节的次日俗称“黑色星期五”。2009年11月27日凌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县的一家沃尔玛超市因消费者抢购节日打折商品而发生骚乱事件。一些在这家超市选购打折商品的顾客不顾店员劝阻,抢夺商店原计划在清晨5时才开始销售的商品而乱成一团,店方不得不报警。

美国一超市打折品抢购演变为骚乱事件
美国一超市打折品抢购演变为骚乱事件

  美国纽约长岛地区一家沃尔玛超市的一名职员2008年11月28日清晨被蜂拥而入的顾客撞倒并被踩踏致死。当天是美国一年中最大的消费日“黑色星期五”。这家超市在美国东部时间清晨5时开门时,失控的购物者蜂拥而入,撞倒了这名34岁的职员,并从他身上踏过,医院方面在1小时后宣布他抢救无效死亡。

美国市民疯狂抢购降价品 沃尔玛职员被踩死
美国市民疯狂抢购降价品 沃尔玛职员被踩死

  2005年8月,美国里士满低价处理用过4年的1000台“苹果iBook”笔记本电脑,售价是50美元。这个消息引来了大约5500人排队抢购,结果造成踩踏事故,有17人受轻伤。据美联社报道称,一名女子宁愿尿裤子,也不愿离开队伍并放弃购买机会。

美国数千人抢购引发踩踏
美国数千人抢购引发踩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