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至热T台手包引爆冬日气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9:1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新年派对说白了就是“姐妹们的聚会”。虚荣心爆棚的姑娘们聚在一起,拼的可不仅仅是工资、身材、男朋友,一定还会暗战气场!信不信,今季大热的几款“强气场”手拿包就能帮你造出声势。摇滚铆钉包、超长信封包、金色炫富包……听听这些名字,就知道它们的气场比去年至少强大一倍!连红毯女星们都忙不迭拿它们抢杀菲林,你还要无动于衷?跟对潮流,你也一定会赢得更漂亮!

铆钉列阵 金属口味强添锐气
铆钉列阵 金属口味强添锐气

  A 摇滚铆钉包

  铆钉列阵 金属口味强添锐气

  虽然上季流行的Bling Bling水钻亮片包确实风靡了一阵,但未免浮夸得有点过头。就像Malo出品的这款手袋,看起来足有十斤重,复杂的装饰仿佛小女生手工劳作,一点杀伤力都没有,气场当然拼不过今季大热的铆钉包啦!没办法,谁叫铆钉元素今季如此凶猛,恨不得所有item都先铆上一堆铆钉再说。但造型小巧的手拿包并不会让人觉得有多沉重,巧妙有序的铆钉列阵也让包包有了更明显的摇滚金属味,锐气十足。

  建议:

  其实铆钉包不一定要用正式礼服,才能配出派对感。由于它的摇滚气息,或许你也可以用摇滚味道浓烈、闪亮材质的修身套装或是皮装来营造强势如女王般的气场。

  偏爱礼服的女生,最好选择像Dolce&Gabbana那种气势磅礴的大肩膀款,或者干脆挑一件性感的小抹胸裙,而那种淡雅的浅色曳地晚装裙就有点太不搭调了。

  配饰方面,酷感的钻石、金属质地的首饰是绝对首选,珍珠、黄金之类“娘”味十足的款式要谨慎选择,万一搭不好,很容易有“大妈玩摇滚”的感觉。

  今季铆钉配黑色是王道,所以黑色皮革的铆钉包最值得考虑,而造型小巧一点的就更靠谱。你也知道,一个体积庞大的包包,再配上一堆铆钉,是多沉重的一件装备。

  铺满铆钉的重金属款或许有点太OVER,有序的铆钉点缀更显得有张有弛,而且不会落入俗套。毕竟你参加的是圣诞派对,而不是万圣节!

拉长廓型 路人进阶贵妇范
拉长廓型 路人进阶贵妇范

  B 超长信封包

  拉长廓型 路人进阶贵妇范

  曾几何时,信封包都是晚礼服的最佳拍档。但上季那种方方正正,如同文件夹似的路人款型,终于有人要忍受不了了,所以今季轮到拉长款的超长信封包大唱主角!纤长优雅的款式固然更符合女人们对高贵、奢华的追求,简约流畅的造型也让毫不落俗的品位得到最完美体现。花朵是今季超长信封包的御用装饰,优美的花朵让包包更具优雅贵族感,上流社会专属的华丽气场轻轻松松得以展现。

  建议:

  拉长廓型的信封包当然更适合华丽修长的长礼服裙,绝对能搭出缪斯女神般的高贵气质。性感而优雅的裸肩款式最为适合,而质料则以彰显贵气的丝绒、缎面为上乘之选。

  不妨再挑一双跟包包同色系的长款手套吧!既不会让你的双手太过于抢戏,又能和长信封包相互呼应,让华丽逼人的气场更加强盛。

  如果选择是极简的长信封包,最好在礼服上下点功夫,挑一件细节出彩的精致礼服,否则整身搭配就太单调了,何来气场?但如果你也像Portman这样挑选了花朵型款式,就不如让礼服更简单点,过于花团锦簇的细节只会让人眼晕。

  优雅的高跟凉鞋恐怕再适合不过了。12cm的夸张高跟,能让你整个人迅速高挑起来,而你想要的贵妇气场也就发挥得更淋漓尽致!

赤金足亮 今季玩的就是闪耀
赤金足亮 今季玩的就是闪耀

  C 金色炫富包

  赤金足亮 今季玩的就是闪耀

  你绝对想象不到,24K金般闪耀生辉的金色手拿包,在今季是多受尊宠的必备行头!听起来似乎有点“大金牙”,但实话说吧,今季“炫富”也很流行!回顾上季热门的古铜金手拿包,气势上真是太过谦让,倒不如就用今季赤金足亮的金色手拿包肆无忌惮地喷发气场!金色今季大热横行,配上造型精致的手拿包,完全没有暴发户的艳俗风气。耀眼抢镜的华丽色调,无论在任何场合,都会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无需大张旗鼓也能拥有超强气场!话不是随便说说,看看女星们拿着它们出现在红毯上的频率就知道了!Sarah Harding和Megan Maczko同时选择金色手拿包配黑色礼服,或许你也能找到小小灵感呢。

  建议:

  看明星们的选择,你就该知道,金色手拿包最称的搭配,是相对低调却不失华丽的黑色礼服。Sarah Harding这种性感妖艳范儿或是Megan Maczko这种优雅妩媚范儿都值得参考,有时候“撞”出来的气场反而更加强烈。

  当然你也可以挑一两件金色的项链或是手镯来做点缀。钻石或者银饰虽然闪亮,但势头明显不够强劲,除非你有足够的信心能搭得巧,否则还是建议不要轻易尝试吧。

  千万别为了一味的“炫富”,索性拿整身的金色礼服来配金色手拿包。试着想象一下,“一名金人”的造型该有多可怕!

  今季大热的金色手拿包大多款式简约,其实不用担心它不够抢眼!如果你一定要玩点花样,低调的印花、压纹或是纽扣装饰可以考虑。那种镶钻、雕花、层层叠叠的款式就免了,太过浮华才真的像“大金牙”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