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严歌苓赵子琪两代知性女王被加冕意念领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7:44  新浪女性

  华语最有影响力的作家严歌苓,日前与新一代知性艺人赵子琪携手出镜,登上新年1月号《Vogue服饰与美容》、《Bazaar时尚芭莎》、《时尚COSMOPOLITAN》等各大影响力杂志,同时被全球顶级品牌GUERLAIN 娇兰加冕为2010年“意念领袖”。此次拍摄,严歌苓特邀同样有海归背景的80后学院派造型师李云涛加盟合作。

严歌苓赵子琪同被加冕意念领袖
严歌苓赵子琪同被加冕意念领袖
严歌苓赵子琪分享优雅与极致
严歌苓赵子琪分享优雅与极致
赵子琪被称最美丽女性
赵子琪被称最美丽女性
严歌苓展华贵气质
严歌苓展华贵气质

  她们一个是蜚声国际、身兼奥斯卡评委、好莱坞编剧协会会员等多种身份的金牌剧作家;另一个则是美丽大方的明星主持,观众所喜爱的时尚偶像。隶属同一经纪团队的机缘巧合,赵子琪终于邂逅了她挚爱的小说家严歌苓,在《Bazaar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苏芒的举荐下,她们同被GUERLAIN 娇兰加冕为“意念领袖”,一同分享优雅与极致的经典精神。岁末,赵子琪携经纪人冯杏透过I Do儿童基金为天边小学捐款,著名华人靳羽西盛赞她们为“最美丽的女性”和“最具爱心团队”。据悉,2010年严歌苓将为该团队的慈善计划撰写公益脚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