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麦姐:比大牌更大牌 MJ过后我是新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0:25  新浪女性

  导语:MJ在的意外离世给人们留下了许多遗憾,同时也是时尚界的巨大损失。如此同时人们把更多的关注投向了麦当娜,这位时尚界的霸主似乎开始独揽时尚大权。自1982年发行第一支单曲之後,麦当娜便展开她全面征服、无人能及的流行霸业王朝。身为“摇滚女王”,麦当娜也给时尚注入了新的活力,全世界的时尚目光都聚集在麦当娜的身上,时刻引领着时尚浪潮。麦当娜证明了她的永恒不变的时尚影响力。

  麦当娜耍大牌时尚事件

  麦当娜在流行音乐节的地位无人能匹敌,同时在时尚界的影响力也同样深远。超级服装大牌一向是挑选代言人,但是碰上麦姐也就由不得服装公司决定。上季麦姐还给LV代言,在新一季却立刻转投D&G的怀抱,原因很简单就是麦姐喜欢。在时尚界还有谁能如此随心所欲,比麦姐更大牌。


Steven Klein掌镜的黑白广告片
Steven Klein掌镜的黑白广告片
“不经意间”展露性感的乳沟与大腿
“不经意间”展露性感的乳沟与大腿

  新一季D&G由Steven Klein掌镜的黑白广告片就像一部意大利新现实主义时期的旧电影,场景是一间朴素的厨房,麦姐在水池边洗碗、在方桌边剥水果,坐在料理台上吃意大利面,当然,她仍在“不经意间”展露性感的乳沟与大腿。

Louis Vuitton(手袋) 设计的绿毛短
Louis Vuitton(手袋) 设计的绿毛短
与Gucci创意总监交谈甚欢
与Gucci创意总监交谈甚欢

  51岁的乐坛老天后麦当娜以一套Louis Vuitton(手袋) 设计的绿毛短裙配黑色丝袜的性感装扮出席了GUCCI(化妆品,手袋)举办的“纹身之心”系列(Tattoo Heart Collection )发布会派对。麦当娜当晚与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交谈甚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