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赵子琪成公益推动力人物 行动胜过千言万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8:06  新浪女性

  刚刚凭借收视、演技、人气等诸多因素夺冠“年度荧屏女主角”的赵子琪昨天再次受到表彰,在新浪网、《南方都市报》、《中国新闻周刊》、《新闻晨报》、《精品购物》等著名媒体联合评选下,当选公益推动力人物。09年,赵子琪公益成绩卓著,被著名华人靳羽西和严歌苓盛赞为“最美丽的女性”。与往日盛装华服出席红毯活动不同,赵子琪素雅便装现身颁奖盛典,十分契合做公益胜过夺奖的初衷。

赵子琪当选公益推动力人物
赵子琪当选公益推动力人物

  一直恪守“行动胜过千言万语”信条的赵子琪,面对获得“公益推动力人物”未能像平时主持节目一样侃侃而谈,她认为每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只要有善心,都可以加入一定的份额,或许我们难以成为慈善家,但我们完全可以成为志愿者,未来一定会将公益进行到底。据悉,新一年中,赵子琪将携手著名音乐机构展开艺术教育公益推进计划,并将携手国际金牌剧作家严歌苓、一位奥斯卡获奖导演合作拍摄公益广告。

皮裤长西装的帅酷装扮
皮裤长西装的帅酷装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