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7 for all mankind中国登陆派对潮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5:10  新浪女性

  2010年1月27日,7点37分,8点37分,9点07分,北京798艺术区,所有的时间、地点都以“7”为关键词,并且在请贴上排列成一个巨大的数字“7”;数百张好莱坞明星身着7 for all mankind 的照片组成了阵容强大的“7”明星墙,被丹宁布包裹的笔记本是你与明星分享牛仔生活与时尚体验的新意礼物。一切的暗示都表明,这是一场与“7”有关的牛仔盛典。

志玲版,北京版,同城辉映
志玲版,北京版,同城辉映

  2010年1月27日晚上7点37分,好莱坞明星级牛仔裤7 for all mankind于北京798艺术区的T Art艺术空间举行了盛大的派对暨2010年春夏时装发布会。当晚,明星名模、社会名流与商界精英、时尚人士等300多位来宾应邀出席,与来自北京、上海、香港、台湾等地的众多媒体,共同见证了2010新年的第一场时尚盛典。当晚,7 for all mankind的创作团队与管理高层也专程从美国洛杉矶飞抵北京,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尚时刻。超级巨星林志玲则身着7 for all mankind特别版牛仔裤作为特别嘉宾亮相,当晚,她也登上T台,与模特们共同演绎7 for all mankind的2010 春夏新款。

踏着动感的节拍,沿着时尚伸展台款款而行
踏着动感的节拍,沿着时尚伸展台款款而行

  志玲版,北京版,同城辉映

  7 for all mankind为林志玲度量身定做的特别款牛仔裤无疑是当晚的最大亮点。由设计及产品开发副总裁Rosella Giuliani亲自操刀,为林志玲特别设计的这条全球独此一条的“志玲版”牛仔裤,传达出7 for all mankind独特的奢华牛仔生活方式, “志玲版”牛仔裤脱胎于林志玲最喜欢的7 for all mankind之Gwenevere系列,它也是品牌女装牛仔裤家族中剪裁最贴身、最热卖的明星款。修身的剪裁从臀部开始,逐渐收窄至裤脚,裤长则刚好到脚踝,显露简洁、流畅的足部轮廓,将林志玲修长的腿部线条勾勒得性感迷人,妩媚万分。为了此次中国盛典,“志玲版”Gwenevere系列被赋予了全新的创意内涵。灵感来源于绅士们在晚宴上穿着的Tuxedo,设计师在牛仔裤的两侧裤缝采用了无数颗红色的CRYSTALLIZED™ - 施华洛世奇元素,熠熠生辉,颇具明星气质。据悉,红色水晶元素也是为了此次中国盛典而特别挑选,不仅颇具中国传统文化意味,也为牛仔裤增添了一份节日的喜庆——对于时尚圈来说,7 for all mankind的中国登陆是一件大喜事!

奢华牛仔生活方式
奢华牛仔生活方式

  除了“志玲版”之外,7 for all mankind也为中国献上一份大礼——专为北京派对而特别定制的“北京版”牛仔裤。“北京版”的原形是低腰阔腿的Rocker系列:臀部及大腿处的修身剪裁,对比从膝部至脚踝的阔腿设计,上紧下宽的版型令双腿修长无比,性感逼人。在天马行空的设计下,“北京版”除了延续Rocker系列的性感路线之外,裤腿处更装饰由激光切割而成的镂空马赛克状花纹,并采用色彩各异的CRYSTALLIZED™ - 施华洛世奇元素,闪亮夺目,华丽非凡。并且以此表达品牌对于文化与时尚两者兼备的首都北京的热爱。与“志玲版”不同的是,“北京版”不会出现在 T台上,而将于1月27日至2月21日在北京新光天地三楼的7 for all mankind专卖店中展出,与粉丝们亲密接触。之后,将会在香港,杭州,成都等城市进行巡展。

展示洋溢着波西米亚气息的7 for all mankind 2010年春夏系列
展示洋溢着波西米亚气息的7 for all mankind 2010年春夏系列

  先看展,再看秀,别出心裁

  活动当晚,北京798艺术区的T Art艺术空间被装扮得分外时尚。会场入口处由灯泡排列而成的7 for all mankind字样,闪耀着摩登和现代,一改以往派对的传统思路,7 for all mankind请来宾们沿着精心铺设的“星光大道”,先上二楼观看“展览”。以牛仔裤车线为创作灵感的线型图案,和纽约、伦敦、上海等时尚都市的地标轮廓,以及动态广告片段与静态明星街拍照片组成的巨大的数字“7”字样,组成了简约而现代的7 for all mankind品牌展示墙。当你在展示墙前浏览时,会发现品牌正以一种立体的视角与直接的姿态与来宾们交流——悬挂在墙上的7 for all mankind牛仔裤,按照年份依次排列,分别代表了各个时期的经典款型。从2000年创立于美国加州至今,虽然历史只有短暂的10年,7 for all mankind却一炮而红姿态,迅速成为好莱坞乃至全世界明星名流深爱的牛仔裤,除了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的好莱坞一线大牌影星之外。在2009年的时装大秀上,殿堂级时尚大师John Galliano也身穿一条Slimmy系列牛仔裤出镜谢幕!

叶明子及其丈夫
时尚名媛叶明子和她丈夫也亲临现场

  轻啜香槟,细细领略了7 for all mankind的时尚魔力之后,来宾们移步至一楼,在这里,一场盛大的时装秀即将上演。8点37分,7 for all mankind 2010年春夏时装发布会准时开场。以北京名模刘丹为首的14位模特,踏着动感的节拍,沿着时尚伸展台款款而行,向来宾们近距离地展示洋溢着波西米亚气息的7 for all mankind 2010年春夏系列。而巨星林志玲身着品牌为其度身定制的7 for all mankind特别款牛仔裤压轴出场,举首投足之间透露着超模的大牌风范。当林志玲走下T台,14位模特再次鱼贯出场。此时,音乐渐行渐激,模特们在T台上一字排开。当特别设置的横幅降至胸前,模特们大胆地脱去上衣,随着横幅的再次升起,他们齐齐转身,露出背后由CRYSTALLIZED™ - 施华洛世奇元素镶贴而成的14个大字字母:7 F O R A L L M A N K I N D,以最特别、最创意的谢幕方式向7 for all mankind致敬!

  还来不及仔细回味刚才发生在时装发布会上的创意一幕,狂欢派对于9点07分正式拉开序幕。DJ的热辣电音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当晚,来自香港的超模Rosemary一改模特身份,变身新锐DJ登台打碟献技。动感华丽的时尚炫音扑面而来,将派对气氛推向了高潮。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