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乍暖还寒翻毛皮大衣引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43  新浪女性

  导语:翻毛皮大衣内侧是温暖的绒毛,外侧是挡风的光滑皮面,保暖度100分,不论是质感还是耐用度都很出位。而从美观度上,没有经过人工处理的卡其色把整个人衬托得气色明亮,为寒冷的冬天带来最厚实的时尚!

  干练短款

  翻毛皮大衣或多或少会给人厚重的感觉,身材略显较小的你担心会淹没在衣服下,就可以选择利落干练的短款,既有翻毛大衣的保暖效果,又不拖沓一举两得。


翻毛领小外套配经典背包
翻毛领小外套配经典背包
机车夹克款式小外套
机车夹克款式小外套
俏皮的翻毛领牛角扣马甲
俏皮的翻毛领牛角扣马甲
和夸大T恤搭配略显拖沓
和夸大T恤搭配略显拖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