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情人节“谜迹•随心”CC卡美珠宝为爱减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2:08  新浪女性

  导语:情人节最让男人头疼的莫过于女朋友黏在橱窗里“巨额”珠宝上的眼睛。璀璨闪亮的珠宝一直都是女人的心头好,哪管经济危机来势汹涌。

全新治愈系珠宝
全新治愈系珠宝

  09年堪称压力元年,这边《蜗居》风潮正劲,那边城市“剩女报告”新鲜出炉。我们终于一路从“谁爱谁”的疑问,变成了“爱谁谁”的无奈。

  是爱情变得脆弱?还是我们要求越来越高。情人节CC卡美引入心理定义,推出全新治愈系珠宝“谜迹•随心”

CC卡美“谜迹•随心”系列
卡美“谜迹•随心”系列

  CC卡美“谜迹•随心”系列

  摒弃故弄玄虚的造型

  爱情不是表演,而是伴随生命的恒久感动。用简单圆润的造型将材质自身的美感表达出来,才是CC卡美设计师的追求和主张。采用抹镶技术打造吊坠表面平滑的弧度。钻石的镶嵌设计,更加体现了“随心”的独具匠心,看似不经意,却能成为目光的焦点。

还原爱本来的样子
还原爱本来的样子

  还原爱本来的样子

  珠宝和真爱一样经得住时间的洗礼,都是由于拥有最纯净的光芒和堪称经典的设计。当现代社会将众多并不属于爱的压力强加给我们的爱情,简单流畅的珠宝,是否能唤起你心中那份真爱最初的样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