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09北京时装之都十大热销服装品牌颁奖典礼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4:20  新浪女性

  在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由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主办,北京三十多家著名大商场特别支持的“2009年度北京时装之都热销服装品牌商业大奖”,于2010年2月8日下午在中华世纪坛大屏幕多媒体演播厅颁出。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巡视员刘行苍、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张兰青、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谢青、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常青,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培华、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梦华、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单芳慧、北京商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焦彦君、华联新光百货(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琨瑢、北京顺义国泰商业大厦副总经理岳庆停、甘家口大厦总经理周平、翠微大厦服装部经理郭京梅应邀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北京十大热销服装品牌发布”已成功地走过了六个年头,为北京时装之都品牌建设、繁荣商业、服务消费者、培育销售精英与优秀管理者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其政府支持度大、品牌重视度高,商场参与度广,对提升品牌知名度、信誉度,引导消费,繁荣首都商业市场发挥了重要作用。

  “北京十大热销服装品牌发布” 所颁奖项依据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关于北京亿元商场品牌销售排序的客观数据, 对销售业绩优秀的品牌进行表彰,并授予“热销品牌”称号。同时,对这六年都保持着销售佳绩的品牌授予“营销金牌”称号。

  今年的颁奖活动保持与往年一贯的权威性,共授予包括女装、皮装、男西服、男衬衫、中式服装、羊绒衫、羽绒服、针织内衣、女士内衣、家居服装、童装在内的11大类产品,包括白领、朗姿、赛斯特、邢氏、蓝地、靓诺、宗洋、伟士、庄子、奥豹、圣媛、卓可、威可多、五木、法都、顺美、奥肯、诺丁山、绅士、大华天坛、雪伦、杰奥、伊里兰、克利雅、尼特维尔、正亚、珍贝、帕罗、雪莲、米皇、皮尔卡丹、兆君、思诺芙德、圣雪绒、格格 、铜牛、雅婷雅雯、柔可佳、芬蝶、水孩儿、派克兰帝、昱璐、加菲猫、绿典等四十多个品牌获得“热销品牌”称号,其中白领女装、白领皮装、邢氏、观奇洋服、依文、五木、恺王、绅士、珍贝、雪莲、帕罗、水孩儿、派克兰帝、爱慕、小护士、铜牛、雪伦、杰奥等品牌同时被授予“营销金牌”称号。

  从今年在北京热销的服装品牌特点与销售数据上看,商企一致观点认为,国内大部分服装品牌在中高端领域的运作模式已趋于成熟,服装自主品牌如何进一步提升、如何增强运作高端品牌的能力、更成熟地将设计、文化融入产品与服务当中是大部分服装企业面临的新一轮挑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