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花边报:超模演绎全球最诱惑的魔鬼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7:28  新浪女性

  编者按:路透社日前公布了“魔鬼身材排行榜”,将众多超级模特囊括其中。她们以绝妙的身材引来无限关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魔鬼身材的女孩们吧。

超模演绎全球最诱惑的魔鬼身材
超模演绎全球最诱惑的魔鬼身材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一百二十二期:嘎嘎PK蕾哈娜 针锋相对谁是雷人女王 第一百二十一期:情人节色诱Kiss 勾魂飞吻电晕你
第一百二十期:新春旗袍古典美 穿出张曼玉式摇曳风情 第一百一十九期:GAGA范儿战靴 你敢挑战吗

 

超模海蒂-克鲁姆
超模海蒂-克鲁姆

  超模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荣登最热辣身材名模冠军宝座。她不仅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更是红透十几年的T台奇迹,自从登上《体育画报》的泳装专刊后成为世界顶级泳装模特,并被称为“世界最美的女人”之一。她还为“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是最著名的天使超模。同时,她还是著名的“天桥骄子”真人秀节目主持人。

蒂迪亚-科斯塔
蒂迪亚-科斯塔

  法国超模蒂迪亚-科斯塔(Laetitia Casta)位列第二,她在15岁时成为模特界炙手可热的明星,并迅速出现在各大时尚杂志封面和T台上。她还被法国市长协会评选为2000年度的“玛丽安娜”,这个荣誉的重要性如同法国国徽。同时,她还被当今世界多位权威摄影师称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也被《滚石》杂志评为“最性感的女人”。

吉赛尔-邦辰
吉赛尔-邦辰

  季军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是当今全世界最能赚钱的模特之一,自出道以来就不断赢得VH1和《Vogue》的年度模特大奖,曾为20个世界知名品牌做过代言。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第4名:“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宝贝、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拥有得天独厚的完美身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